新乡

新乡张队骑行东北D15天

7月9日,东北行D15天。早上的莫尔道嘎晴空万里,朵朵白云呼唤着新乡骑友出发了。今天七十多公里砂石山路镶嵌在大兴安岭深山中。为骑友准备了颠簸的套餐,大家迎着朝阳披上霞光在森林中穿行。路二侧整齐白桦林,列阵般的针叶松接受太行儿女的检阅。森林中偶尔出现的黑熊,因害羞害丑,躲在林中不露面,看着它想见的牧野人潇洒骑行走过。今天骑行翻了三座山,上下过瘾,颠的舒畅。渀渀体力好精神旺,一马当先爬坡上山,为队友拍

照录象,照顾同伴。渀渀好样的不愧为户外大家。今天是出发以来最休闲轻松的一天,下午2点来到全国纬度最高的边陲小镇之一金河镇。因镇内河流金河而得名。金河是鄂温克族语"罕的里脊肉"之意。金河镇也是全国最大的原种北极狐养殖基地,也曾创下国内极端最冷气温,零下58度的纪录(有极冷村)。今天骑行74公里,住金河镇。明天奔向滿旧镇,漠河已迫不及待的,在准备欢迎来自牧野大地,卫河之滨的朋友。

一路向北   D15   骑行73公里   总骑行1589公里。莫尔道嘎一金河镇     今天骑行这段路是茫茫林海中一条沙石路,前几年我曾骑过一次,那次是一路下雨只能埋头赶路没有欣赏路景,这次天气不错,可以尽情享受。近期大兴安岭连续两次森林大火,当地政府加强了森林防火力度,这条路也进行了戒严,设卡封闭,还好我们住店的老板娘非常热心,在确定我们没人抽烟并且没带火种,就给当地防火办主任打电话做担保,

让我们顺利通过关卡,非常感谢,不然的话我们要多绕一百多公里路程。进入林区因防火原因,人烟稀少,只有我们七人小队行进在只有鸟叫蝉鸣森林里,在林荫里非常凉爽。翻越了三个山头,过足了爬坡的瘾,在路上我们发观了一只山鸡 崽,捉住后拍照又放归大自然,还有幸看到了一只野鹿蹦蹦跳跳跨过小路然后消失在林海里。下午2点到达金河镇。

曰曰 发表于 2019-7-9 22:38 7月9日,东北行D15天。早上的莫尔道嘎晴空万里,朵朵白云呼唤着新乡骑友出发了。今天七十多公里砂石山路镶嵌在大兴安岭深山中。为 ...

老爷子们宝刀未老
围观欣赏

赞,厉害
强身健体,快乐生活

老爷子们宝刀未老

大兴安岭深山

欣赏+支持你们的精彩户外活动!!!

欣赏支持精彩分享!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