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7月3-7日恩施仙境之旅

有人说旅行真正的快乐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它的过程。遇见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种种的困难,听听不同的语言,在我都是很大的快乐。虽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更何况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世界是多少多少奇妙的现象累积起来的。我看,我听,我的阅历就更丰富了。

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湖北恩施。这里有媲美科罗拉多的恩施大峡谷,这里有深藏在大峡谷里的“小仙本那”,这里有自带空调的“世界凉都”,这里有人间仙境,湖北的“香格里拉”。

第一天我们来到恩施大峡谷,八百里清江中,恩施大峡谷以气势雄伟的绝壁险峰称奇,峡谷中人工挖凿搭建的“绝壁栈道”是劳动人民智慧的精髓,穿梭在山腰间,脚下是山崖、田野、河流,惊心动魄,风景美不胜收。

第二天我们来到的是清江古河床。清江古河床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总长8公里,方圆10里无人烟,这里有百里绝壁、瀑布,雄伟独峰、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等。这里的美景小众又神秘,每一处风景都低调地隐秘在森林山谷。

第三天我们来到的是狮子关。狮子关地势宏伟,有大小岩山五座,山形如虎牙交错,其中两座石山状似狮子,因而得名狮子关,狮子关搭建起了一条水中栈道,走在这条栈道上更亲密地接触自然奇观了。碧绿的河水、翠绿的青山,行走其间,鸟叫虫鸣,十分惬意。

第四天我们来到的是屏山大峡谷,这里呢有“东方诺亚方舟”的美誉湖面烟波浩渺,两岸悬崖高耸。一条小船行驶在翠绿清澈的河上,就像是悬浮其中。两边峭壁悬空,安静地能听见鸟扇动翅膀的声音,来到这里仿佛就来了人间仙境一般,大家都被眼前美景所吸引,纷纷拍照留念。

第五天我们来到的是土司城,这里还原了土家族原始的居住风格,门楼、吊脚楼、风雨桥,还有一条壮观的石城墙,少数民族热情好客,能歌善舞,来这里还欣赏了特色民族的歌舞表演,让人回味无穷。

活动结束之际,大家都依依不舍的告别,返程的路上,回味一路所遇所闻,仿佛又为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份记忆。

谨此.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信赖,也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小伙伴们的付出与配合,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信赖,我们才能一起越来越好,把更多的欢乐,更好的服务带给大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能一起携手走的更远,期待下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