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多伦多全攻略:十年签证多城直飞太好玩,来了就不想走

多伦多住哪里
多伦多的多样性,从住酒店就可以窥见一斑,你只需要问自己,此程,你希望感受什么样的别样风情?花花此次,就选择了复古艺术英伦风的——Kimpton Saint George酒店。

若问酒店达人什么样的酒店最好住,他们一定会回答你,新酒店。于是,再老牌的酒店也会放着生意不做,歇业装修,只为给客人带来新鲜的感受,所有的装修和备品也在保持原有风味基础上焕然一新,而Kimpton,本身就是一家只有几个月“年纪”的新酒店。

这家Kimpton真会挑地方,从机场坐着Limo到这里,进入附近街区,我就大声的告诉司机——我喜欢这里!虽说到步已是深夜,但暗夜丝毫无法掩盖附近的文艺气息和美丽,无数的红砖小洋房林立,告诉着夜归人,这里曾经是英国人的天下。酒店附近步行可达的距离,就可以看遍一半多伦多的著名景点:

Kimpton作为一家精品酒店,讲究的是小格局中的舒适与设计感,推开酒店大门,左边就可以看到宽敞的等候区,舒服的沙发,清爽的配色,可以和朋友们在这里谈天说地,夜晚甚至会燃起壁炉。

大厅中还有茶歇区域,每天早餐时间都会摆上茶包和咖啡,就算不在酒店用餐,出门前也可以捧上一杯浓咖啡,驱散寒冷和时差的绑架。

Kimpton讲究着复古风情和设计感,房间外面还会有不同的老照片,讲述着殖民地时期的爱恨情仇。

整个酒店房间配色舒适,还可以在酒店借上自行车,用车轮来丈量多伦多。

房间中也会悬挂着艺术家的画作,有时寥寥几笔,却非常有感觉。

大床房床宽阔,四个枕头,不同的高矮硬度可供选择。两边的床头灯,采用了黄铜的材质,尊贵又复古的感觉油然而生,加拿大的充电头是两个扁孔,国内的插头普遍适配,酒店还非常贴心的留出了USB的插口。

床头还有蓝牙音箱,在房间里也可以开party了!

房间衣柜配有舒适浴衣,甚至还有瑜伽垫,女生们在旅途中也不能放弃运动哦!

书桌上放上了早餐券,牛皮纸质感非常别具一格。

酒店经理亲自手写每一张欢迎卡片,还送上了香脆可口的爆米花。

Mini Bar里面简直太丰富了!

洗手间所有的龙头都采用了黄铜的材质,看起来非常高级。

如果忘带了任何东西,只要一统电话,就可以马上送达。

备品虽然不是国际大牌,植物香氛让人舒缓!

酒店的早餐餐厅,同时也是多伦多本地高分餐厅,晚上还会变身酒吧,为客人送上多伦多当地的威士忌及独创的鸡尾酒。
白天的早餐时间就光亮很多,让人可以看见更多餐厅细节。

一边还有飞镖游戏区域,及一箱的桌游,可以供玩耍。

早餐虽然选择简单,但是搭配棒棒的,味道也一流哦!

如果你希望住进风情万种的酒店,如果你希望住的地方离多伦多著名景点都是走路的距离,Kimpton一定是你的第一选择哦!

我问我的city tour导游Jason,如果要用一张照片代表多伦多,你会选择Bay Street上西装革履的Banker吗?他想了想说,不会,接着把我带去了一个社区公园,他说:“这才是我心中的多伦多,不同肤色、不同阶层的大人小孩,在太阳下共同玩耍,欢笑。”我们在草地上趴着吃平民美食脏鸟华夫饼,
“Tolerance and Integration(宽容和融合),这是最能形容多伦多的两个词汇。”我看着他,突然觉得爱上了这座城。

赞,加拿大
加拿大的州境线很直嘛
围观中!!!!

tlife2 发表于 2019-7-10 15:50 签证

加拿大现已开放十年多次签证,并且进出加拿大关的时候不用盖章,简直就是省护照大福利!关于签证方面,花花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