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在青岛西海岸竟然可以拥有全世界!简直不敢相信……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各地的景色千姿百态。

青岛西海岸遇上全世界,

又会是怎样呢?

纽约中央公园VS唐岛湾公园

在青岛西海岸竟然可以拥有全世界!简直不敢相信……

号称纽约后花园的中央公园,不只是纽约市民的休闲地,更是世界各地旅游者喜爱的旅游胜地,也是纽约最大的都市公园。

唐岛湾滨海公园是一个围绕唐岛湾两岬而建的大型海岸公园,分为北岸和南岸两个区域,具有海上西湖青岛西花园的美誉。唐岛湾滨海公园定位是城市公园,所有资源免费对市民开放。

苏梅岛VS灵山岛

在青岛西海岸竟然可以拥有全世界!简直不敢相信……

泰国苏梅岛全岛长21公里、宽25公里,总面积247平方公里。位于北部的查汶海是岛上最负盛名的景点,以平整干净的白色沙滩著称,全长达4公里,由于海域宽广、海水温暖,也是最适合各种海上活动的地方。

灵山岛,岛形狭长,南北约5公里,是中国北方第一高岛,在中国仅次于台湾岛和海南岛,有中国第三高岛之称。此岛山高海阔,景象万气千;峰峦起伏,植被茂密,郁郁葱葱,如锦似画。

旧金山金门大桥VS胶州湾跨海大桥

在青岛西海岸竟然可以拥有全世界!简直不敢相信……

美国的标志性建筑除了自由女神,便数金门大桥了。它属于钢桁梁悬索桥,是近代桥梁工程的一项奇迹。

胶州湾跨海大桥是我国自行设计、施工、建造的特大跨海大桥。是当今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也是世界第二长桥。

夏威夷海滩VS青岛金沙滩

在青岛西海岸竟然可以拥有全世界!简直不敢相信……

夏威夷这里有细致洁白的沙滩、摇曳多姿的椰子树以及林立的高楼大厦。这一段海水宁静开阔,适宜全家老少出游、情侣约会、基友冲浪、一人游荡。

金沙滩是我国沙质最细、面积最大、风景最美的沙滩,号称亚洲第一滩。 月牙形东西伸展。水清滩平,沙细如粉,色泽如金,海水湛蓝,水天一色。

伦敦眼VS琴岛之眼

在青岛西海岸竟然可以拥有全世界!简直不敢相信……

"伦敦眼"是伦敦最吸引游客的观光点,它实在是个疯狂的城市创举:带着明显的娱乐场气息,在南岸落地,调皮地与严肃的古迹建筑群面对面。

山东省内最大的海景摩天轮琴岛之眼坐落于唐岛湾畔,能将360度海景尽收眼底。我们在碧海蓝天之间体验海景摩天轮,俯瞰西海岸,领略黄岛的磅礴气势。

美国好莱坞VS青岛东方影都

在青岛西海岸竟然可以拥有全世界!简直不敢相信……

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山顶之上的好莱坞标志,可以俯瞰洛杉矶绝大部分景色,并且已经成为国际公认的美国电影产业故乡的代表。

万达集团在青岛投资500亿元建设的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基地――青岛东方影都位于咱们西海岸,是内地唯一一家全产业链的影视基地。

慕尼黑啤酒节VS青岛国际啤酒节

在青岛西海岸竟然可以拥有全世界!简直不敢相信……

慕尼黑啤酒节又称十月节,起源于18101012日,因在这个节日期间主要的饮料是啤酒,所以人们习惯性地称其为啤酒节。是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

青岛国际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是亚洲最大的国际啤酒都会、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国家级节庆活动。729日,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主会场将正式拉开帷幕,陪我们欢度整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