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柬埔寨7天流浪记+满满干货

遗迹群|天然摄影棚
穿红裙!穿红裙!穿红裙!重要的事缩多少遍都不为过!因为我失!策!了!

撇去历史的痕迹, 吴哥窟 绝对是出大片的绝赞地点,每一寸踏过的土地,几乎都能拍出大片,我也是因为摄影在巴戎寺迟迟不肯离开。这里到处都有文艺装逼范的石头相框,我就是在圣剑寺某一个石头相框中从抖S摇身一变成一颗大清新小文艺。

要拍大片一些必须的装逼利器不能少,单反、伞、书……一切能表示文艺的东西都用的上,找一个人少的地方,在这巨大的天然摄影棚下,拍自然人文大片简直是秒秒钟的事。

从取景器去看那些古迹,似乎能窥探到更多神秘。在镜头背后,我无时不刻不在被高棉民族用伟大智慧所构建起的吴哥王朝深深折服。东梅奔寺旁画画的小哥放着悠扬的 柬埔寨 音乐,我抬首望向石寺的顶端,跟着旋律不禁被感动到。时过境迁,曾占据 东南亚 大部分领土的吴哥王国现缩小到今天的规模。回巴肯山再看一眼吴哥的日落,算是对这几日吴哥行的句点。

几圈走下来即使坐着tutu也很累,因为有些古迹群一看便是个把小时,有太多的历史和建筑的渊源要从蹭的讲解中了解,感觉就像在上历史课。夜晚的 暹粒 ,酒吧街灯火通明,仿佛从古代又穿越回现代,在这待久了也习惯了每天古老与现代的轮回。

下次再来见你,就是我做足吴哥功课之日。
柬埔寨 行程:2015.3.19~2015.3.25
整体消费:160刀

后记
来到 暹粒 后,就是我自元宵出来过去二十多天,那是属于我当时时间最长的毕业旅行。原本计划只有一个月,但在经历了两个国家后,我习惯了,爱上这种在路上流浪的感觉,我也是可以在国外走那么长时间。离开 柬埔寨 后我便过境去了 泰国 ,那时的我怎么也想不到未来会在 泰国 待上一个多月。为这趟旅程,我放弃了些东西,却也值得,因为只有在出来浪之后才发现,自己有多想久久停留在一个陌生的异域国度。

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我根本没有买回程票!每次回答别人都是“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回去”,就是这么任性!

柬埔寨,好像也挺好玩的也
干货很干哦
好大的树洞
支持好活动

四年前的,现在才发出来
发自8264小程序
支持支持。。。。。。
酒好也怕巷子深,谢谢精彩分享!!!
麻小薯 发表于 2019-7-10 17:00 金边 的最后一站,我放在了 金边[/co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