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ACT(图文版)

果冻

昌吉(chamje)一夜无话,早晨天没有放晴,我们跟着背夫开始了真正徒步的第一天。10多分钟后,看见一个巨大的瀑布横在眼前,我们兴奋的拍照留影,然后冲过了瀑布,换来的是鞋袜全湿。总结教训,以后必须换鞋,才可以过瀑布。又行走了一个多小时,一个当地人告诉我们昨晚前面的桥冲走了,我们必须原路返回走对岸的徒步路线,太巴不死心。坚持去看了,水流湍急,根本过不去。没办法回吧,回昌吉穿过瀑布,走过坍方,跑过电影绝命海拔里的吊桥,蚂蝗已经等我们很久了。于是到了美丽的tal(泰兰)脚上已经血流成河了。可是这些都抵不过美景,两岸山高不见顶,像刀削的青绿色山壁,夹着一条咆哮的马斯扬弟河,时而轻喘,时而怒吼。山壁上一条条白色的瀑布像哈达一样好似在欢迎我们的到来。雨季走ATC的福利就是瀑布看到饱啊。

村口大瀑布

过塌方

回看刚才湿身的瀑布

冲断的桥

重回瀑布,整理鞋袜

咆哮的马斯扬弟河

在泰兰(tal)遇见了昨天帮我们叫背夫的人,原来他是这里的客栈老板。中午饭就他这里了,还没吃完,又开始下雨了。今天必须赶到达来帕尼,算好的行程已经落后好几天了。泰兰(tal)真是美啊,它在一个冲积台地上。村口有小桥,村左是马斯扬弟河,村右是玉米田,村外有两个瀑布,一派田园风光。如果还有机会再来,我一定住泰兰(tal)下午3点越过了几处塌方,目的地达来帕尼(Danaque)到了。背夫熟悉的客栈,就一个老板娘,洗澡100一位,Wi-Fi免费,可惜没电白搭。明天开始拔高,我根据小伙伴的体力,认为还是搭车更加保险。

仔细看,什么还有吊桥?据说这德国人修的,上面还有好几个村庄

一路上数不清的瀑布

河边小路,旁边是滚滚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