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19岁英国少年徒手攀登伦敦地标碎片大厦,高309米用时45分钟

查看:11973 | 回复:3

周一,19岁的乔治·金(George King)徒手攀登了伦敦的碎片大厦(The Shard),这座 96层的摩天大楼高309米。他花了大约45分钟的时间进行攀登,他说,自从他13岁时第一次在学校旅行时看到碎片大厦,碎片大厦就成了他的梦想。从那时起,他一直在不断地锻炼身体和磨炼攀登技巧。在当地时间凌晨5点时,他抓住了一个安保漏洞开始了攀登。

不幸的是,由于警察在95楼等他,他无法完成完整的攀登。经过几分钟的讨论后,警察们说服了他进来,他对他的行为进行了悔过,于是警察没有逮捕他。现场的警察表示,他的攀登行为严格意义上并没有违反任何法律,但同时警察也警告了其他人,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有权利进行类似的攀登。

当天晚些时候,金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攀登的视频和照片。这些镜头看起来有点可怕,但并没有攀岩者在大岩壁上进行自由攀登那么刺激,如果你看过《Free Solo》的话,你会明白的。

这不是第一次有人攀登碎片大厦。早在2013年,一些示威者就通过攀登碎片大厦表示他们的不满。伦敦的其他地标建筑也同样有人攀登过,包括65米的塔桥和234米的加拿大广场一号大厦230米的苍鹭大厦。在过去两年中,它们都被不同的人攀登过。

就他个人而言,金觉得他是在通过这样的行为来鼓励人们追逐他们的梦想和激情。幸运的是,这次的攀登中并没有出现任何意外,金达成了他长久以来的梦想。我们欣赏他的追求和坚持,但这样的行为并不值得鼓励,无论是对于他个人或家庭,都是一个隐患,对于公共安全而言,更是如此。如果能把这样的精神放在正确的地方,例如攀岩等运动上,相信他能取得不错的成就。

都是拿命在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