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遨游新西兰 24天自驾和徒步之旅

湖边,幸福的一家子。遨游新西兰  24天自驾和徒步之旅

我们都看呆了,下次能不能带上我。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收上一些合理的费用,这样你也玩了,钱也挣了,带上13009562228。

号称世界最刺激的喷射快艇是皇后镇众多户外项目之一,在风景优美的沙特欧瓦河谷高速穿过各个急流转弯,紧贴着岩石壁做各种特技表演,在85公里的高速状态下做出360度转圈,而河水有的地方只有10厘米水深,真的是激情澎湃的难忘之旅。
  活动期间禁止带任何摄影设备,我的防水卡片机挂在手腕上,准备拍些惊险刺激的视频,给船长看到后没收寄存了,但船上安装了摄影设备,下船后可以选择视频和照片做成合辑购买。

皇后镇skyline天空缆车+自助晚餐,山顶的餐厅Skyline Restaurant曾被美国广播公司评为“世界最佳景致餐厅”,这个项目应该是到皇后镇的游客参与度最高的的活动了,我们当然也不能免俗,此外在山顶,还可以玩滑板车(Luge)、蹦极、高空滑锁、滑翔伞等户外活动。
  特地跑一万多公里之远的南半球用个晚餐,只是想图个清静,可地球太小,用餐时竟然遇到不少熟人,一是无锡某户外团队,我曾经参加过这位领队的多次活动;二是本单位同事,10人的自由行团队,纽村实在是太热门了。

D13
    94号公路起点蒂阿瑙,终点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全程120公里,官方的网站上是这样介绍94号公路的:这条公路不仅仅是一条通往米尔福德峡湾的通道,同时是一段深入峡湾国家公园(Fiordland National Park)和蒂瓦希普纳姆世界遗产保护区(Te Wahipounamu World Heritage area)的难忘之旅。许多峡湾地区(Fiordland)最引人入胜的著名景点都会出现在这条公路的沿途。
    于是,94号公里成为新西兰自驾途中我们最期待的一个地方之一,皇后镇至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来回约580公里,开车时间加休息、拍摄、路餐等,总计11个小时。
    也许是94号公路名声太大,给了我们的太高的期望值,也许也因为在新西兰自驾,一路都是美景,审美疲劳了,最后大伙集体的感觉都是特地安排一天来走一趟似乎没必要,顺路来游玩比较合适。需要特别注意的是,94号公路全程没有加油站,在蒂阿瑙一定要加满油。
    蒂阿瑙附近一休息点,停车场就可以看到羊驼农场,可以一个纽购买一小包饲料喂羊驼,傻乎乎的羊驼们贪嘴,游客们趁机狂按快门。

一路行来,常可以看到老爷车,在可以让行的路段,一定会主动靠边让后车先行,驾车的老人彬彬有礼,一副绅士风度,让我们羡慕不已,由衷感叹。
遨游新西兰  24天自驾和徒步之旅

这辆老式救火车难得见到,当看到我们纷纷翘起大拇指举起相机时,驾车的老夫妇“救火队员”很是兴奋,很配合地摆poss。

离开休息点出发才几分钟,看到几十辆老爷车,当然要停车参观。
  我们运气太好了,和老人们交谈后得知,新西兰每二年有一次老爷车的聚会,南北岛轮流选择地点举行,今年在蒂阿瑙,正好给我们遇上了,一路看到的老爷车大多是赶来参加聚会的。

大都是1930年、1931年的车,近90岁高龄了,我们转悠参观拍摄时,一位老太太对着我们滔滔不绝,颇为自豪。
遨游新西兰  24天自驾和徒步之旅

内部,看着很简单,却照样可以使用。遨游新西兰  24天自驾和徒步之旅

场地内兜圈子,应该是比赛环节,我们只能拍摄看热闹。遨游新西兰  24天自驾和徒步之旅

一老大爷特地邀请了二位美女队友坐上他的车拍照,并指着车内这些牌子介绍,应该是历次老爷车展得到的荣誉证书。
遨游新西兰  24天自驾和徒步之旅

拍摄的摄影师也都是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