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夏日游大邱乐悠悠

夏日天气炎热,也挡不住我俩要美貌如花的想法。本次之行,我们唯一的宗旨就是:怎么样都要美!还看到了自然公园里的孔雀,激动的我俩哇哇大叫,哈哈哈~一路上欢乐无限!

温泉乐园自然公园--大邱水族馆--金光石路半日游--美食--Luna咖啡馆--poo民宿

温泉乐园自然公园

这是在温泉乐园里的自然公园,里面的植被景观是真心好看,而且设计都极富创意,就像走进了一个森林,里面的树木各有各的形状,动物也是各样的,蛮惊喜的,还看到了孔雀,不过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它开屏。

这是属于大邱的自然魅力,很喜欢这里。

大邱爱来水族馆

水族馆漂亮得让人想尖叫。不得不说这里面的设计真心很棒,拍照的最好角度,和自然,和动物融为一体的布景,我是真心很喜欢。和海洋里的小动物拍了各种美丽合影,一群群的沙丁鱼从脸上游过的照片,最满意啦!很丰富多彩的一个水族馆,里面还有企鹅和美人鱼,行程可以的话,可以在这里多停留一下。

金光石路半日游

这条路是为了缅怀已故的韩国音乐才子金光石,这条巷子除了设有金光石的雕像,还有沿路的墙壁上画满了金光石的肖像和以他的歌曲主题画的壁画。对于这位音乐人的音乐或许不太熟悉,但如果看过韩剧请回答1988,这部韩国怀旧青春剧,就会对这位歌手有所影响。在这里晚上的时候,有些店铺会播放金光石的歌曲,增添气氛~~还有街头公演!!

西餐美食

这家店也是在金光石路上,是一家小巧的西餐厅,看着排队的人很多,我们就选了这家。食物还是蛮好吃的,这几个都是我们没有吃过的料理,没想到还是蛮和我们的胃口的,因为就在这巷子里,吃完后,可以看到很多街头表演,气氛和西餐厅还是蛮搭的!

Luna咖啡店

听说这家自制的草莓牛奶很有名,所以当然要前来尝一尝啦!也是在金光石路上的一家小小的咖啡馆,里面的空间不大,但布置的还不错。大邱还有一个特别有名的点,就是咖啡店很漂亮,而且花样也是很多,有好多人来大邱就只是为了弄一个咖啡店探店之旅。

探店咖啡馆很值试一试~

poo民宿

选在金光石路附近,方便晚上出行看演出,逛小店,还有人热闹的地方,比较安全。这家民宿很温馨,老板应该是比较喜欢碎点花纹,床上三件套全是这样颜色,哈哈哈~早上起来的时候,就可以在金光石路附近散步~~

可以多分享一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