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你还有一个美丽的金沙滩

等着你!

下面来跟西旅心度假小编了解一下金沙滩

金沙滩位于山东半岛南端黄海之滨,青岛西海岸金沙滩路,呈月牙形东西伸展,全长3500多米,宽300米。

金沙滩水清滩平沙细如粉色泽如金海水湛蓝水天一色故称金沙滩青岛金沙滩是我国沙质最细面积最大风景最美的沙滩号称亚洲第一滩,2008年底被评为AAAA级景区

青岛西海岸旅游攻略之金沙滩

在金沙滩,我们玩什么呀?

来到沙滩上,第一个问题就是带的东西怎么放,沙滩上有租帐篷和存放贵重物品的,如果去的人比较多的话,个人觉得租个帐篷就可以,把包放进去

一定要带上两套衣服,因为要想玩嗨的话一定会下海的,拖鞋可以不用带,沙子很细很漂亮,太阳晒得,脚踩进去都嫌烫,但是海水很凉

金沙滩上可以租排球,虽然没有场地,但一群人在柔软的沙子上玩也是挺好的

浪一波又一波,沙滩和海平面几乎齐平,海水清澈见底。阳光好时,海天一线特别美。

沙滩上有一些游戏项目,快艇,漂浮球(钻进去的那种)晚上海滩边的广场上有歌舞表演,很热闹。

青岛西海岸旅游攻略之金沙滩

饮食方面想必也是大家关心的,我们以前去都是自己带零食的,每个人买一点,再租个垫子,所有人围成一圈,偶尔有人出来表演个节目,吃着零食,看着节目,别有一番风味。

周边也有些饭店,但是大家一定要去那种明码标价的欧,不然可能会被坑死

相片背景

喜欢拍照的小可爱们,这里可是有自带滤镜的美丽风景,废话少说,奉上几美照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

海边度假,来青岛金沙滩就对了!

西旅心度假,旅行好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