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走呀,六宝,去关西看樱花| 有绝美小众赏樱地分享(中)

发表于 2019-7-12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二条城一向以樱花种类丰富见称,是 京都 首屈一指的赏樱胜地。

满满的历史痕迹。

零星的美。

二条城的外围有护城河以及高高的石墙,以防外敌入侵。内部建筑最出名的是本丸御殿和二之丸御殿。

二条城夜间也有可以赏夜樱的区域,好像是要另外买票的,不晓得白天的票子能不能用。至少我们所在区域会被清场。

二条城门口大马路的对面,有一条城内溪流,两侧都是樱花。还有一 日本 姐姐在给她的玩偶穿上和服拍照,单穿和服都穿了二十分钟。我们也顺便跟着拍了几张。

发表于 2019-7-12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二条城前的街道。好多小车都很Q,

还有麦先生很喜欢的摩托车。

发表于 2019-7-12 15:22 显示全部帖子
京都的街道
二条城逛完后,我们本打算奔向野宫神社看夜樱,却阴差阳错记成了北野天满宫。到的时候已经是关门时分,虽然没有进去参拜成,但是天满宫前的一条 日本 小街道,却让我们觉得所行非虚。

京都 每年春季的惯例公演「北野踊」将于3月25~4月7日期间开演(每天两场)。我们碰巧走到了训练场附近。

从北野踊走去平野神宫,十分钟路程。一路上很是安静。

但平野神宫内却是热闹非凡。

发表于 2019-7-12 15:23 显示全部帖子
樱花树下赏樱聚餐的人们。樱花雨下哪怕只是和喜欢的人们坐上一坐,都会给岁月添上温柔的一抹。

美味的小摊。

当晚有些冷,平野神宫夜市上人又有点多,带着宝宝吃小摊太多不便,就没有在这里享受这份带着花香的味道。

发表于 2019-7-12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春日大社
交通:
JR 奈良 站、近铁 奈良 站出发,乘坐开往 春日 大社 本殿方向的 奈良 交通巴士「 奈良 交通バス( 春日 大社 本殿行)」,乘车时间约11-15分钟,在「 春日 大社 本殿」站下车即是。
或者搭乘市区内的循环巴士「 奈良 交通バス(市内循環外回り)」,在「 春日 大社 表参道」站下,然后步行约10分钟即到。

春日 大社 的魅力,不光是美丽的外表,更是浓郁的历史感。

春日 大社 位于 奈良 公园内,距离较近的近铁 奈良 站大概步行十多分钟。从近铁 奈良 站出来,随着人流走向 奈良 方向。沿途的人行道上,随处可见前来讨要鹿饼的小鲁们。

途中路过冰室神社,人实在是太多,就没有去凑热闹。

奈良春日 大社 是全国的 春日 神社的总社,也是 日本 三大神社之一,建在 春日 山上。 春日 山区域近千年来都禁止采伐,其生态环境和 春日 大社 一起,都被定为世界文化遗产。去 春日 大社 的长长参道两旁布满了身披青苔的献灯,献灯都是信众捐献,祈福辟邪还有照明用。献灯后被保护的原始林区,人类不得踏入,那里是大自然的馈赠。

春日 大社奈良 的守护神社,为当时的掌权者藤原家族的守护神而建造起来的神社,神社内也因藤而出名。藤下留影。

发表于 2019-7-12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春日 大社 门前人流量很大,但大家也通常只是免费区域走上一走,里面收费区域看起来游人很少,也许大家觉得外面已经足够好看了吧。我们同行的朋友们对神社寺庙没兴趣,所以我们就到这里打了个卡。

发表于 2019-7-12 15:25 显示全部帖子
六宝出去旅行经常被人求拍照,在这里尤其多。小朋友也是一脸萌(懵),心里也许在想,大家不是来拍鹿的么?怎么变成拍我了呢?

朱印,300日元。右边那个是三十三间堂的。

就此我们就去了若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