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巴黎 邂逅你的风情万种

巴黎(Paris)一个浪漫之都,一个在屏幕上、在书本上无数次眺望过的梦想之地。法兰西共和国的首都,法国最大城市,也是欧洲第二大城市,五大国际大都市之一,也是我们心中向往已久的旅游圣地。

2017年六月,应朋友之邀,满怀激动飞抵巴黎,感受了她的时尚,美丽和浪漫。

初到巴黎惊诧于它地铁的四通八达,方便快捷,后来的游玩中成了我们的主要交通方式,起初朋友不放心特意带着我们在地铁转悠,两天后我们就可以自由出行了。地铁可以买一次票或几日票,包括去到远郊的凡尔赛宫和枫丹白露宫的城郊铁路票。

朋友家出来乘地铁前往市中心,走出(chatelat les Halles)夏得莱雷阿尔地铁站首先看到的是无辜者广场,也是巴黎第一座广场,这座洛可可风格的喷泉是巴黎最古老的喷泉之一,简约、古朴、色彩浓郁,也是巴黎人喜欢约会的场所。

埃菲尔铁塔(The Eiffel Tower),来巴黎必到的景点,是巴黎的象征。这座世界驰名的第一座钢铁结构的高塔,高320米,是法国巴黎的最高建筑物和游览中心,巍然矗立在市中心塞纳河畔的战神广场上,也是所有旅游者梦中所在。

随处可见的帅气武装警察,是巴黎的一大景观,为了应对突发情况,他们很辛苦地四处巡查,看见他们民众心里也很温暖和安全。

艳丽的法拉利和远处傲然屹立的埃菲尔铁塔真是绝配!

情不自禁的自拍好像有点的不适应@_@

巴黎凯旋门(法语:l'Arc de triomphe de l'?toile),位于法国巴黎的戴高乐广场中央,香榭丽舍大街的西端。是现今世界上最大的一座圆拱门。无数人来到这就只为一睹它的风姿!仰望它想象着当年拿破仑凯旋归来的情景。岁月流逝,拿破仑早已湮灭,可凯旋门却成为了法兰西荣光的标志。

圣厄斯塔什教堂(L’église Saint-Eustache)教堂,兴建于1532-1632年。教堂为哥特式风格,文艺复兴的内部装潢,以其高大华丽的拱顶闻名,路易十四年轻时在此领受圣体;莫扎特也在此埋葬他的母亲;莫里哀幼年时在此受洗,成年后还在此举行婚礼。这座教堂拥有法国最大的管风琴之一,每年夏天举行的管风琴音乐会吸引众多的音乐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