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发点照片,让大家判断下天气到底如何。
有两种可能:1,天气确实有状况,下撤是合理的。登顶那一组是不合理硬着头皮上的。
                      2,本来可以登顶,但是向导因为私人原因不愿意上去了。

楼主以后有经验可以找第一次因为天气原因失败第二次免费那种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户外扒皮吃瓜鹅 第二次免费根本不可能,人家就是靠你再去一次挣钱,最多给来个三五百块的优惠已经了不起了,本来抽空去一次就不容易 2019-7-14 10:33
得有天气照片吧,往好了说是谨慎,往坏了说是坑人,一念之间啊。
发自8264小程序
哈巴的向导很多不错的,会鼓励你登顶的。顶上都没雪了,难道风很大?
户外扒皮吃瓜鹅 发表于 2019-7-14 10:33 第二次免费根本不可能,人家就是靠你再去一次挣钱,最多给来个三五百块的优惠已经了不起了,本来抽空去一 ... ...

我朋友好像就是去年因为天气没有登顶,今年免费再登一次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看这图片,天气是不怎么好,钱和命比,还是要命吧,小心驶得万年船
哈巴还好吧,至少向导一带一,不像四姑娘山,一个向导标配带2个
你可以再和组织者沟通一下,好的活动方是会给你解决问题的
关于网帖“哈巴雪山黑幕爆料”的公告

7月14日,互联网多平台上出现以“户外扒皮吃瓜鹅”为名的网友发帖称:其在6月25日参加我俱乐部组织的哈巴雪山登山活动中“没能登顶,领队强行要求下撤,谩骂队员” , 帖子内容截图如下:

经俱乐部查证,该网友非我俱乐部6月25日接待的5位登山队员中的任何一位,网帖内容为恶意编造的不实言论,意图抹黑诽谤我俱乐部,实在居心叵测。为避免同类造谣事件再次发生,我司做出统一官方回复:

我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6月25日参加我们活动的5位队员了解情况如下:
1、队员张先生的协作为我俱乐部领队火鸡,他们到达海拔5000米左右处因天气和体能原因,协商后下撤;
2、队员董先生、黄先生、吕先生、马先生4位均到达海拔4900左右处,因天气和装备问题,其中三位有轻微失温情况,主动要求下撤,另外一位也与协作协商后,做出下撤决定;

补充:我俱乐部从开展哈巴登山线路第一天开始,就制定了第一次不论何种原因未登顶,可享受第二次可享受折扣复盘,第三次开始可免费攀登,直到登顶为止;并且我们的老客户在参加6000米级雪山(玉珠峰、雀儿山)、7000米级(慕士塔格峰)攀登时,可以享受老客户专享的特别优惠价,以上内容在我司官网、微信公众号、App上均有说明。

活动中并未出现所谓“强行下撤、谩骂队员”的情况,以上队员均可作证。

保单

所以网帖可以认定为别有用心者胡编乱造,与事实相悖,为恶意诽谤,意图抹黑我俱乐部声誉,已对我公司的形象和名誉造成损害。我司在这里正告造谣发帖者: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尽快删除黑稿,恢复我司名誉,我们保留追究发帖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另:
1、西部印象户外俱乐部拥有旅行社、俱乐部双重资质,有自己的登山协作队,专业专职户外领队,并在登山协会有备案,具备完整资质从事旅行、户外徒步、登山运动的主体;

2、西部印象每年为上万名户外爱好者提供服务,活动包含云南、四川、新疆、西藏及青海等国内西部地区;

3、现阶段户外行业还处于发展初级阶段,确实有很多混乱现象,特别是活动组织主体的合法性方面,所以从业者水平良莠不齐,我们在此呼吁全国户外运动爱好者,在选择活动组织方时,请务必擦亮眼睛,找有合法、完整资质、口碑良好的商家。

4、无论发帖人是谁,我司告诫你,及时收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竞争请用合法方式!

5、西部印象户外俱乐部作为守法诚信的正规旅行企业,向来重视旅行质量,更重视形象和品牌名誉,我们也郑重呼吁有关媒体平台切实担负起网络信息管理的社会责任,勿给不法分子以可趁之机,与业界一起弘扬正气,共同呵护健康和谐的网络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