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苏驴外线第76站—浙北大峡谷漂流

作者:白云

2019.07.15

炎热的夏季,是游山玩儿水的季节!走到户外才能感受那份大自然的清凉!很有幸参加了苏驴第76站-7/14浙北大峡谷漂流!

浙北峡谷漂流位于浙江湖州安吉。我曾于15年6月份和同事去那儿玩儿过一回!在那里,你能感受到自然,与蓝天、山野、溪水同呼吸共命运。在那里,你能享受到乡村的自由和城市不一样的快乐!

一早 我们37位友友集合后就快乐的向安吉出发了!汽车行驶途中,为了消除陌生感,增进友谊,大家轮流上前自我介绍和表演节目!一路上也是歌声不断,笑声不断!

爱唱歌的小美女,自告奋勇的上前表演节目!歌声动听,举止大方,非常优秀,非常棒!

阿杜 哈哈哈,此阿杜非彼阿杜,其真诚的笑容很有感染力,让人非常喜欢......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车程,10点四十到达目的地,我们沿着村中的公路蜿蜒而上……

萱萱蓝天和白云,哈哈哈,天气真的很好!嘻嘻,今日飘雨没来.

我们经过十多分钟的徒步,到达第一个瀑布口!只见水从山顶上涌出,水柱自几十米高的悬崖上飞流直下,甚为壮观!水在水谷中奔流 大家都很兴奋,赶快玩儿水 拍照.....此情此景,让我不由得想起瀑布诗:虚空落泉千仞直,雷奔入江不暂息。今古长如白练飞,一条界破青山色·豁开青冥颠,泻出万丈泉。如裁一条素,白日悬秋天......

我们沿着一条石阶坡道向前,山沟里竹林密布,湿荫蔽日,还不时传来潺潺的水声!经过前几天大雨的洗礼,山上处处苍翠欲滴,遍山美景让人心旷神怡!山涧溪水簇拥着向前奔去。有的从石缝间悄悄地流走;有的漫过溪间的石头,有的在急行中躲闪不及溅起水花飞向空中.......她们定格于小溪间,石头旁,树荫下。一年四季唱着悦耳的歌曲,就这样温柔而欢快地流淌着......

前进途中,有的妹子怕水贱湿了鞋,便踩着石头过溪! 我天性爱玩儿水 就站在溪流中心 牵着她们过溪!其中一个妹子,脚下打滑跌入水中,后来反而放开了和我一起踏石玩儿水,好不快活!

在林间穿梭感觉总是很快,我们一会会儿,就已经来到了第二个瀑布的脚下......休息,拍照,吃午餐......

经过休整 休息,午餐后大家原路返回,乘车前往大峡谷漂流景区!

我们到达景区,换好衣服后坐在气艇上,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漂流而下,划入湖面!大家在那里打水枪 互泼水花儿 好不热闹!湿冷的溪水浇在身上,浸透全身!也没有浇灭大家玩儿水的兴致!玩了一会儿后,我们划着桨开始向溪水的下流方向漂去......

由于前两天刚刚下过大雨,水流湍急!我们坐在气艇里随波逐流,时而一泻而下,时而左右撞击,很是惊险刺激!漂流中有位友友不慎掉落水中,后面的驴友急忙追上,一把抓起......真是团队力量大,有惊无险啊!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漂流,到达集合地!我们速去洗澡,更衣!然后喝杯暖暖的姜茶,去了去身上的寒气!

苏驴外线第76站—浙北大峡谷漂流记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我们在苏驴的带领下不仅开了眼界,还长了智慧!谢谢伙伴儿们的快乐同行,祝愿大家在苏驴这个大家庭里都能走得更高,看的更远......

围观顶贴
安吉景色大美,穿越竹林时一定要注意竹叶青蛇,谢谢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