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鳌太无人区穿越

发表于 2019-7-15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云中草1955 于 2019-07-16 07:37 编辑

进入无人区,从小出生在西北的我,无数次坐火车听着广播上介绍八百里秦川的宏伟,想着哪天进入秦岭看看,时光飞逝,以前的小孩已成中年,于是在二十年后实现了去往秦岭的路上。

人到了一定年龄,必须扔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义的朋友。到了一定年龄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

帐篷前贴面膜为了防止嗮伤脱皮,一路上都是踩着野生动物的粪便行走,难怪有很多人失踪找不到。

营地很美,鳌太让你看到此生无憾的风景

我写不出滔天大伦的文章,只为了记录美好时光

真的很美

就不一一描述每天的行程了,大致相同。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一起的队友在小歇

石海很难爬,摔了几次

真正的山比云高,蓝天白云

走了几天一天只吃一袋麦片,啥都吃不进,晚上只吃的下罗卜干,吃两片睡觉

朋友说这张照片像张国立

发表于 2019-7-16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恭喜楼主成功穿越
发表于 2019-7-16 15:44 显示全部帖子
云中草1955 发表于 2019-7-15 15:49 [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有的人为车为房为名为利,有的人为了诗和远方。真正的远方是不能苟且的,是神圣神秘的。进入无人区,从 ...
走虐线都会有生死感受
发表于 2019-7-16 16:59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真正的孤家寡人。
发表于 2019-7-16 18:54 显示全部帖子
不是说不让走了吗?咋进去的
发表于 2019-7-16 21:48 显示全部帖子
只有走完这条线路后,就会由衷地活着真好的感觉吧
发表于 2019-7-17 08:58 显示全部帖子
云中草1955 发表于 2019-07-15 15:49 [attach]45027912[/attach]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有的人为车为房为名为利,有的人为了诗和远方。真 ...
羡慕啊,你们个个都是好样的!
发表于 2019-7-17 23:11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19-7-18 09:49 显示全部帖子
很厉害!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