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累了不想走太远、那就一起去韩国·江原道吧!

发表于 2019-7-15 17:1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佛系青年DRAGON 于 2019-7-15 17:12 编辑

韩国 人有多热爱咖啡呢,几乎在 韩国 任何一个角落,甚至偏远的农村,不夸张的说都会有几家咖啡店。上班族们早上一手拿咖啡一手拿公文包的情景也经常见,在公司也会冲些速溶喝,可见 韩国 人有多热爱咖啡。

在咖啡博物馆里,全方位的了解咖啡的历史,咖啡机历年的变化等,在这里你可以亲手制作一杯属于你自己的咖啡,从把咖啡粉倒进容器中,到自己倒水进行规则绕圈,最后冲出来一杯浓浓的美式,很有成就感。

咖啡博物馆的一楼也售卖些咖啡豆和咖啡相关的周边产品

发表于 2019-7-15 17:1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佛系青年DRAGON 于 2019-7-15 17:13 编辑

晚餐是在송이버섯마을 吃的松茸锅,家里没矿,照样吃哈哈。 韩国 的高丽参和松茸都是非常有名的,松茸也是大补的食材,每一块的营养含量极高,锅里除了又松茸外还有新鲜的菌类以及韩牛,没错是韩牛,像这样一份松茸锅人均要好几百呢。

第三晚住宿的地方至今很回味,DELPINO度假村 价格:2人间 240000韩元
车子缓慢开进度假村的时候,我怀疑自己是在 韩国 还是在 欧洲 ?景色要不要这么美,这真的是...真的是住上一个礼拜也不会腻,度假村很大,拥有自己的超市饭店,水上乐园,如果经济问题不考虑的话来到 江原道 一定要住在这里。

给我们安排的都是有阳台的,推开拉门就可以看到蔚蓝的天空以及雪岳山,这些照片都是在房间内阳台上的实拍,办理check in的时候一定要告诉工作人员要一间山景的。

酒店的早餐厅采用全景落地窗,吃饭时可以一览无余户外的景色,或许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吧,在这种环境下吃饭,食欲也会变得很好。

发表于 2019-7-15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佛系青年DRAGON 于 2019-7-15 17:15 编辑

DAY4 DMZ 愿世界和平 没有战争

DMZ(demilitarized zone 非武装军事区)
在韩朝分界线两国各退2公里,行程一个宽度4公里的无人区地带,这块地带不属于任何人,没有人打扰或者践踏,只有些野生的动物在里面自由的生活着。

在即将进入DMZ区域时可以看到很多持真枪核弹的大兵在把守,真的是火药味很重

展望台上可以清晰的看到 朝鲜 的村庄以及DMZ地带

当时战争时期 韩国 部队的战斗机

在DMZ博物馆里了解1950年时抗战的历史故事,以及各式各样的展品。

发表于 2019-7-15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佛系青年DRAGON 于 2019-7-15 17:16 编辑

离开DMZ时,心里一直在想,如果世界没有战争该多好...车子向 束草 前进,在영금정게전문与 江原道眼镜协会会长一起吃了刺身汤,酸爽的汤底配上新鲜的生鱼片,超级解暑,也一下子让人回味了现在,生活其实很甜。

晚餐与 春川江陵 市,以及 江原道 旅游局的领导一起进行用餐的,在 春川 市的춘천명물닭갈비막국수店吃的鸡排,被 韩国 人称为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春川 也给我们很多惊喜,其实早在国内就听说过春川 铁板鸡,一直就像想尝试。

我们这次吃的其实也是 春川 鸡排,不过不是铁板鸡,是在炉子上烤的那种,鸡肉在炉子上发出呲呲的声音,烤到表面金黄的样子真是吸引人。

发表于 2019-7-15 17:1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佛系青年DRAGON 于 2019-7-15 17:18 编辑

2018 春川K-POP演唱会

虽然我自己不怎么关注 韩国 明星之类的,不过演唱会版本就完全不一样了,无论你是否听过某个组合的歌,或者你是否能听的懂,但在演唱会现场你可以完全喜欢上那样的气氛,粉丝团们为偶像群体打CALL的样子。

本次演唱会政府请了很多明星,有耳熟能详的SHINee、 Ailee等

发表于 2019-7-15 17:1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佛系青年DRAGON 于 2019-7-15 17:19 编辑

DAY5 怀念与不舍
最后一晚很有家的感觉,我最喜欢的MUJI无印良品风,简洁简单,酒店名字也很有趣,heyy 春川
单人间 周一~周四 75000韩元,周五~周日 85000韩元

吃过早餐,乘坐大巴车前往 仁川国际机场 办理值机 KE833 仁川 - 沈阳

最后一餐了,吃进嘴里的不只是米饭,还有回忆。

在免税店买了好几兜子啊哈哈哈,东西真的超便宜,每次都能买好多~

发表于 2019-7-15 17:1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佛系青年DRAGON 于 2019-7-15 17:20 编辑

END
5天4晚时间不长不短,与每个小伙伴们相处的都很开心,这几天里,一起眺望 朝鲜 ,一起经历台风,一起在韩屋村里喝啤酒唱着歌,一起在演唱会呐喊。

若干年后,看到这篇游记时,仍会很清晰的记着这次考察发生的点点滴滴,也很感谢 韩国 旅游发展局沈阳 办事处和 江原道 旅游局,刘子轩和文浩两位哥哥姐姐,让我们韩游记记者团的成员可以用这么特别的方式游览 江原道 ~ 愿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还会一起出现在其他的地方, 首尔釜山大邱 ?还是 济州岛

发表于 2019-7-15 17:20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作者

我叫小隆,98年处女座小哥一枚,来自 东北 沈阳 ,现就职于优衣库做实习生,我呢是一个特别爱旅行的人,喜欢到处去吃去欣赏美景去品鉴人文。喜欢摄影和航拍,订酒店做行程包括各种,不能失误,性价比必须高,总之做什么都要求特别完美哈哈哈。聊些航司特价啊,各种“占便宜”的方法啊之类的~

曾到访过 韩国日本泰国柬埔寨斯里兰卡澳大利亚 、印度、尼泊尔、 俄罗斯、 格鲁吉亚、 阿塞拜疆、马来西亚  ~ 台湾上海北京西安西藏内蒙古厦门广州重庆 。当然啦,有自由行有跟团,有跟家人走的也有自己走的~

旅行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路上可以学到课堂上甚至朋友之间学不到的东西,它增加你的阅历,丰富你的人生,而且一趟计划完美的自由行在走完行程之后你会发现很有成就感,自己做的行程那么精彩。
有关旅行任何问题,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咨询:@佛系青年DRAGON

发表于 2019-7-15 17:22 显示全部帖子
佛系青年DRAGON 发表于 2019-7-15 17:02 [DAY1 出 ...
这机餐还不错啊
发表于 2019-7-15 17:23 显示全部帖子
佛系青年DRAGON 发表于 2019-7-15 17:02 [落地 仁川国际机场 后,我们先要驱车前往 [color=#4d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