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旅行故事--逃不开朝九晚五,也要浪迹天涯——秋游自驾小记

房间内细节周到又高档,整体使用感受很好,迷你吧里面的饮料是免费喝的,很赞。

和窗外的风景合影,不禁让我想起了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酒店就是在雁栖湖的湖心小岛上,中央水景和湖水合为一体,湖边的凉亭在傍晚时分坐着非常舒服。

酒店里还有专属的一个小水岸码头,不过并没有开放,如果可以在湖面游船肯定更加惬意了。

在雁栖岛驱车闲逛,处处绿草如茵,仿佛身在北欧一般,有一片草坪上斑驳的阳光戳过林木洒在上面,不远的雁栖塔成了最好的拍照背景。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在雁栖湖其实有一点不变就是吃饭,不过酒店里也有很多特色美食,下午美美地拍完照就和子安先去觅食啦~~大名鼎鼎的虹鳟鱼是一定要品尝的。

怀柔炸花椒芽清香扑鼻,外酥里脆很有乡土味道。

板栗炖鸡块,里面的板栗比鸡块更受欢迎。

怡景餐厅位于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美食以当地特色为主,我们点了很有名的烤虹鳟鱼,还有超有特色的美食,每一道都精致又美味,服务也不错,最重要的是景观超棒,可以边俯瞰这个湖区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是2014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官方举办地。加上邻近的雁栖酒店和12栋精品别墅,建筑群占地14平方公里,共有595间客房和套房,可同时容纳1400人就餐的大宴会厅,还有14间餐厅和酒吧。

日出东方建筑设计的首席设计师、来自上海华都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张海翱说:“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燕山脚下的雁栖湖,山水交融,北望长城隐现其间,南偎绿野一马平川,每年春秋两季还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如此山水浑然天成的地方如果简单设计一座高耸挺拔的现代建筑,必然会破坏景致的完美;而粉墙黛瓦、小桥流水的中式院落却又让人感觉缺乏时代的精彩。最终我们选择了以日出东方的诗意画面来诠释建筑与环境的融合。

关于北京,我的旅行记忆

北京

生活在北京,无论是厚重历史还是现代未来,都有无数旅行体验,人们总是会忽略每天习以为常的周遭,但放慢脚步细细体会,旅行即生活,我们不过是身处美好而不自知罢了。北京,是无数梦想实现的地方。

郝云有一首歌,叫北京北京,里面这样唱着:

有点儿像你 有点儿像我

不曾疲倦过

快乐也忧愁

世间无尽头

衣鱼911 发表于 2019-7-16 14:14 [siz ...

哇,甜品想吃
欣赏美图,谢谢

感谢分享!!!!!!!!!!!
衣鱼911 发表于 2019-7-16 14:07 [DAY1   开着蔚领去骑行[/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