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网红拍照美食圣地---五邑人家

位于江门杜阮有一家很有名气的菜馆,可以说是现在江门地区最有特色的一家网红店,江门《五邑人家菜馆》,这里是艺术空间与建筑功能完美相结合体。农庄里的装修独具五邑风情特色,可品尝五邑各地的传统美食,现在让我介绍一下这家店,我们早上11点前到达此处,门前一辆停在门口的黄包车,似乎在等着接送来往的客人。然后进去后的第一道门前的摆设,全部用瓶瓶罐罐堆彻在一起,有着浓浓的家乡味,沿着景观小路一直进去,两旁各有不同的风格房间可以就餐,再往里走来到了大戏台,周四边围绕戏台的小房间,各用江门不同镇区命名,离开戏台再穿过拱门就看到一座两层的围屋就餐区,墙上挂着蓑衣斗笠,很有乡村特色,然后走过围屋来到周庄水乡区,这区以小船水景岭南水乡风格为主,周边围绕着不同的观景房间的就餐区域,这里可以说是整个五邑人家的核心所在,风景当然也是最漂亮的,穿过水乡又折回去大戏台的另一边,这边全是以酒罐为装饰风格,处处显示酒庄和居酒屋的情怀,一直再往前走就还有怀旧的风情区,龙马驿站,水车水井,简直就是一个绿色园林,中国传统的红灯笼挂满小道,菜馆里涵概乡村的街道,厕所的文化,农家的小屋,雅致的庭院,全部都可以在这间食府体验出来,我想单纯在这里喜欢拍照的朋友都可以拍上一两个小时,为有美景和美食不能辜负,所以这个地方客流量相当惊人,里面这么多房间不到一个小时全部座无虚席,外边还不停的有慕名而来的客人参观,非常值得推荐一家老少游玩的地方。网红拍照美食圣地---五邑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