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力马扎罗山

岩羊Adventure

「乞力马扎罗登山」线上分享会即将召开!

分享会时间:本周六7月20日中午13:00

分享会嘉宾:岩羊Adventure联合创始人Tina

本次分享会,身为金牌领队的户外达人Tina将为我们带来攀登“非洲之巅”的精彩故事以及最专业、细致、全面的攀登攻略。

关于分享嘉宾—Tina

Tina Wang

从业经历:

前三夫户外探险旅行部负责人;

岩羊Adventure创始人之一;

岩羊Adventure国际线路负责人 & 金牌领队。

部分户外经历

05年开始从事户外活动,以行走的方式游历过70余个国家,攀登过四大洲数座六千米以上山峰,也曾深入中亚及非洲腹地。擅长于活动产品策划,长期追寻与实践一种人文探索与户外运动相结合的旅行方式,并致力于推广这种概念惠及到更多旅行爱好者。

作为一名接触户外十几年的资深领队,Tina对于“户外”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从一开始的“不走寻常路”到如今的“成为了生活方式”,她想要传递给更多户外爱好者的并不是独特、小众,而是一种平常的态度,一种根植于每个人心中,对于自然的好奇和人文的关怀。

攀登欧洲之巅

厄尔布鲁士

攀登南美最高峰

阿空加瓜

EBC徒步

巴塔哥尼亚百内国家公园

攀登半脊峰

在阿尔卑斯山麓

岩羊Adventure为什么选择乞力马扎罗?

罗队长有话说: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岩羊户外终于和Benchmark地接平台深度合作,成立了新的公司,开展了岩羊Adventure国际线路的探险计划。

我们希望跟随岩羊户外登山的队友们不仅只是享受到川西、国内的美景,也希望大家都有机会能迈开脚步,去到世界各地去看看,去探险。而我认为,乞力马扎罗登山作为“7+2”世界高峰里难度相对较小的一座山峰,我们很愿意带领大家去尝试一下,感受国外的登山方式与户外理念!

因此,我们与Tina一起,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关于乞力马扎罗登山的分享会,就在本周六中午1点,我真诚邀请大家可以抽空来听一听我们的金牌领队Tina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