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Handycam亲子游--遇见普吉,遇见我们的甜蜜小时光

发表于 2019-7-17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END

回京吃月饼

赶在正月十五前,飞回北京的家,和家人围坐一堂,一边给他们展示这次胖胖可爱视频,一边吃着月饼。逗逗胖胖,看看视频,真是其乐融融,这种被家人围绕的满满幸福感让人不禁感慨,真是千里共婵娟。

发表于 2019-7-17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带娃旅行TIPS

八个月的胖胖比五个月去日本的时候麻烦多了,起码从一个老实的肉坨坨变成了个会扭来扭去的肉球球,为了伺候他玩好真的是颇费脑筋,爹妈不好当啊~~:

衣:海岛天气炎热室内空调凉爽,虽然不用给宝宝带厚外套,但薄被单/长裤长袖帽子还是要带的。游泳衣选择长袖长裤款式,防止晒伤。按照一天两套准备。

食:很多爸妈都知道小婴儿从6个月起就要添加辅食了,旅行中为了宝宝吃辅食绞尽脑汁,我们差点去选择民宿就是为了有厨房这点,后来定了悦椿酒店的套房就有厨房非常方便。买了个便携锅给宝宝煮水煮面。带了点宝宝吃的面条/米粉/自制肉松,在当地超市买了胡萝卜。带好宝宝自己的碗筷,桌垫,奶瓶/奶粉,强烈推荐塑料围兜,在外面吃饭时候塞给宝宝一块磨牙饼干就可以让他安静许久,自己啃去吧。

住:宝宝的洗澡用品一定要带,沐浴露润肤乳护臀霜爽身粉一个也不能少,宝宝自己的浴巾最好带两个。

行:这次因为是海岛游就没带婴儿车,直接买了个安全背带,真正的解放双手啊~我前面背着胖胖后面还可以背个双肩背,过海关的时候还能腾出手来拿护照机票。

其他:高倍婴儿防晒/游泳圈/儿童驱蚊贴,儿童驱蚊水婴儿药品(退烧贴/止泻药)

发表于 2019-7-17 17:22 显示全部帖子
衣鱼911 发表于 2019-7-17 13:47 [普吉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