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再向远山行第二集 登冰晶顶1

4月30日,天气阴。早起,团伙成员们用过早膳,一伙人就分成两伙了。5人直接去广货街反上分水岭回西安。我和大熊哥还有宋坤前一天商量好的登陕西第三高峰,冰晶顶。我和熊哥这次出来的目的就是这个,宋是临时加入的,呵呵!!!没的商量,接纳了!!!

合影怎么能少了我呢,加进去。身材最高大的那个就是我,看见没...呵呵!!!依然没有熊哥,都习惯了他就是个照相的。

老板大哥,人不错,和他商量在他这再住一晚,要求是他开车送我们去上面3公里的营盘沟登山口。想着昨晚我们吃的大餐,再住一晚还能多赚一笔!呵呵!于是爽快的答应了。谈好3人间90大洋。这样我们就不用考虑怎么存单车的问题了,反正是要再住一夜的。

老板娘大姐,人也不错,开得起玩笑。昨天我把单车推进房间收拾东西准备洗澡。她进来看我单车咋放的,因为墙是刚刷白的,怕我把墙弄脏了,我说我的单车是有撑子的,不会靠在她家墙上的,放心好了。于是她在房间和我磨叽半天也没有走的意思,我没办法就说了句:姐,我打算洗澡的,你看我上身都脱光光了,你是不是要看着我洗完你才走呀!哎呀 弄的她无言以对,不会了!呵呵!!手指点着我说:你这个娃呀 默默的走了。哈哈哈!!!
     今天出发问她要了3个鸡蛋和一颗卷心菜她也很爽快的给了,临走时我开玩笑的对她说:姐,记得中午杀头牛,等着我们晚上凯旋回来享用哈,她说好既 呵呵,还让我们注意安全。谢谢他俩口子。

出发

乡村道路很美丽

左边数起。我小海,号蓝山。李哥,号大熊哥。宋坤,号MUST。三人行必有我师。

之后登山的路上再无房子。

前百十米比较平缓。口上遇到一家子人,看样子也就是到浅山闲逛的,事实证明也是。

起拔点海拔1500米。

一路沿着若隐若现的干枯的溪流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