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再向远山行第二集 登冰晶顶2

先给老家伙烧点开水,估计他水也不多了,他比我们喝的少。

摊子还挺大

大家商量了一下,一致同意,为保护膝盖,也为了以后可以长期的登高,决定坐景区的索道下山。此处离索道大概步行下山还得个把小时。此时乌云灌顶,快下雨了,得赶紧吃,赶紧下撤,雨如果下大就麻烦了。
期间熊哥遇到个小插曲,碰到了一个景区的工作人员,他去问人家什么 结果别人一看他那穿着打扮就知道是强驴玩穿越的,呵呵!!事没问清楚,但别人对他说待会下去记得在门口补张门票……哈哈哈

腊肉、土鸡蛋、卷心菜、木耳、火腿肉、花生米、梅干菜炒肉、基本都是事先预备好的,下面条方便快捷。美味!美味!美味!肚子都饿瘪了,又缺盐分不美味才出了鬼了。哈哈哈

山雨欲来,打雷、下雨、收衣服咯。快吃!快吃!

回望下来的路。巅峰还在眼睛能望见那个最高处山头的后面,那里还有座石海峰,由于角度关系看不见,那才是最顶点。画面中有个小房那里是个小卖部,水特别贵,我想着是买两瓶喝,才好意思和老板说:到他那接点水做饭,宋坤估计是口渴坏了,一下子买了好几瓶水和红牛,都要下山了根本没那必要,喝不完。还是我硬让退了几瓶,就这还付了65块。 哎呀!!太贵了!充分证明了不能给肚子饿的人点菜。哈哈哈!!!此时乌云密布,不好雨下下来了 走人!走人!

天空飘起了毛毛细雨,刚吃完也觉得很冷,把雨衣也套上了。一般运动的时候最好吃个半饱,这样才有力气,吃的太饱是不行的。就像打仗一样,研究表明同等条件下肚子吃不饱的一方一定是赢家。

康庄大道

天气如果好的话……

一整块岩石,正被水流侵蚀,慢慢风化一片一片的剥落。岩性、质地不够坚硬,属于变质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