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京打马尼火山自驾

自驾穿越火山【京打马尼】

行程:
day1:环岛 自驾 -第一天抵达乌布【圣猴森林公园】【 德格 拉郎梯田】【乌布大市场】【乌布皇宫】
day2:环岛 自驾 -第二天途径火山晚上抵达 海豚湾 【京打马尼火山】【圣泉寺】【神秘湖村***】
day3:环岛 自驾 第三天 海豚湾 遇见海豚【 新加拉惹
day4:休息日
day5:回家- 巴厘岛 - 香港
香港 - 北京

环岛 自驾 开始了,先放几张图来养养眼吧,小伙伴一定问我们怎么还有警车呢?
好的我来说说:我们是按照一个车队出行的,为了确保安全旅行社给我们同时配备了一辆当地的交警警车给我们全程开道引路,必定 巴厘岛 的道路是靠左行驶,右舵驾驶。所以这一路就比较炫酷了。少说话,请看图。

自驾 线路图
海豚湾 -双子湖
终点

巴厘岛
包含警车我们一共有7台车,在出发乌布的沿途我们在一个沙地停车场给车拍了一组炫酷写真,有没有美国 大片的赶脚呢

准备出发,右舵准备好了么.....

第一次开右舵,说一下我的心得体会吧,首先车大灯的按钮和雨刷器都是和国内相反的,我们开的是自动挡,从驾驶的角度上来讲还是很快就习惯了的,但是 巴厘岛 的路况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很堵车的,所以安全第一,沿途路况会遇到堵车小心驾驶,其次 自驾 是车队,所以出行时刻都是一个整体,线路是事前定好的,所以我们有固定的地点吃饭停车和休息,所以从行程上并不用担心,只要放心开车放心拍照就好了。

巴厘岛

一路前行自然不能少了警车的功劳,全靠它给我们开道,才保证我们车队的紧密在一起,每台车我们都有一个对讲机,这样可以保持紧密的联系,第一台车和最后一台车的司机是当地的华人朋友来驾驶,这样更熟悉路况,我们在中间的车轮流体验 自驾 一边拍一些照片,因为安逸哥一家人一直都住在 巴厘岛,在这里比较熟悉,所以这一路 自驾 还是很顺利的

zzz没有和我一起学习潜水,但是 自驾 我们是一起出发的,好的无人机已经准备就绪了,准备航拍炫酷车队

饼哥首飞:要不要这么屌,好吧,我觉得已经飞的很爽了,要是我有一台【唔】就好了,拍车队用精灵还是有些吃亏

巴厘岛
继续出发,换上zzz来开,有些堵车,拍两张照片吧

开往乌布沿途林荫小路,8月的天气空气凉爽,并不热,心情很愉悦,已经逐渐适应了右舵驾驶了

京打马尼火山
接下来忍不住先把火山路的照片放在前面了,一路行驶,原计划在这里航拍的,但是由于地貌岩石含有金属磁场很大,飞机无法校准指南针,没有gps,无法起飞,当然我并不是专业飞手,所以并不敢用姿态模式进行飞行,真心没有悬停怕坠机啊,所以我们只能用相机拍喽

没有无人机,自然少不了gopro了,还是用gopro来拍吧

这就是火山石了,拍两张特写吧

京打马尼火山

继续出发,这里我不开了,我要拍照

往前继续走,车队开的很慢,我们几个拍照拍的很爽,一边拍一拍车队一边相互拍

开出火山地貌路,左起 当地向导 交警 领队 安逸 走在前面 来拍一张大片吧

选几张全景车队看看我们 自驾 行驶的路线吧,两边的地貌岩石都是火山岩浆形成的

到了停车场,准备开始航拍,这是一片特别大的 淡水 湖,由于当时火山爆发后形成的,一会接下来我们就咬上船过去看看这里的神秘村庄了

神秘湖村【京打马尼】

京打马尼火山

无人机精灵3号航班已经起航,准备开始拍摄,请注意小心驾驶留意返航位置

俯瞰 淡水 湖-火山全貌

山下环湖隐约可以看到村庄,一会我们要做船过去

【百度百科】京打玛尼火山是座活火山,京打马尼位于 巴厘岛 中部北边山区,离 登巴萨 68公里,是以海拔1717米的巴都 鲁山 为中心的高原地区,也是印尼少有的清凉之地
这个以海拔1,717米的巴都 鲁山 为中心的高原地区,是印尼少有的清凉地区。设有眺望台,从眺望台可以看到位于巴都 鲁山 与亚邦山之间的巴都鲁湖,山顶峰终年烟雾迷漫,湖水则波平如镜。旅游者可骑马到湖畔散步。
京打马尼火山口的巴都湖风景区,那是印尼少有的清凉地区,山顶峰终年烟雾迷浓,山上都覆盖着茂密的热带雨林,或者种着绿油油水稻的梯田,山间更有奔腾不息的小溪,处处都充满了旺盛的生命力。湖水波平如镜。
京打马尼附近的山上有许多餐馆,可以饱览壮丽的山色。但价格贵而味道一般,重菜肴轻环境的游客最好到山下再进餐。
1917年曾经喷发过,摧毁了无数神社、村庄。但是也同样带来了土地的肥沃,火山周围一带栽种着柑桔、香蕉、咖啡、椰子等作物。这一带村民的习俗也和普通 巴厘岛 人不同。他们不进行火葬、土葬,而是***。

圣泉寺

图片拍够了 看够了 准备上船了,继续前行

拍照拍的是不亦乐乎

圣泉寺

在拍一会我开始担心小船会不会被我们拍翻了呢,哈哈 瞬间想起友谊的小船的典故
给我拍一张呗
不拍
好吧,友谊的小船翻了

哈哈

大美女我们的中文导游

zzz张宗征

这个船头要被我们拍烂了
一人一张啊

不对,我拍了2张
都是背影 背影可以拍2张的

京打马尼火山

船准备靠岸了,我们要上岛进村了

整个村庄很封闭很小,大概20多分钟就可以转一圈,拍拍照片,看看它们的学校和小孩

村庄里很多人都样了鸡,这是用来斗鸡用的,可能这也是他们娱乐的一种方式

每个小朋友都很淳朴,很可爱,眼镜都大大的,不过肤色还是很黑的,他们穿的一定是校服

京打马尼火山

他们很少被拍照,看到相机都很开心,会跑过来在你镜头前让你拍

这个可能是一个班,课间操时间么?一个班长带大家出来,整齐的队伍往前走

俯拍湖中的一个渔民,正划着一艘小船

京打马尼火山

这就是真个村庄的全貌了,真的是很小,他们这里很偏僻,很多人都没有出过村庄

参观了村庄向导带我们去看了村里的神秘***,这里我就不做过多的文字描述了
下面放几张图大家可以看看

我们坐船离开了村庄继续回到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