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参观秦皇行宫遗址归来

发表于 2019-7-17 19:16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寒士居 于 2019-7-17 21:26 编辑

参观秦皇行宫遗址归来
       昨天看见秦皇岛晚报的秦皇行宫遗址试营业消息,今天下午 一点坐34路,到鸽子窝,倒15路到友谊宾馆下,步行六七百米就到了。右边是金山宾馆,前方是遗址。
       进入了,看到的都是借来的,没有遗址挖出的。碰到一个解说员,她说,遗址挖出的在地下展厅,我们跟她到了地下,醒目的就是一个大缸,其它的都是建筑碎片。2000多年了,历代盗贼都盗光了。               上到楼上,看了遗址全貌后,离开了。
        我想骑共享单车,扫描后,交金39元,舍不得,坐15路到达老虎石公园,步行到平水桥,本拟到老的秦皇岛二中所在地西山脚下王胡庄,到中直海边毛-主-席游泳地方,没有去。鬼使神差到了工人煤矿疗养院。申院长,1928年老党员,我爹晚十年,1938年的,二人共事,院长、副院长。毛-主-席在1954年到煤矿疗养院看望了申院长。我好想申大爷,上二中时,经常到他办公室玩。和蔼可亲。
       现在疗养的,不是毛-主-席时代的工人劳模了。
       海滨又成了资本家的乐园了。
       过煤矿门口、国务院门口,过了白楼,走到人工大瀑布。圆满结束旅程。

右-金山宾馆,前-遗址

遗址

遗址

遗址内

看前言吧

我提议看遗址挖出的
到地下室,唯美的大缸

地砖

遗址模型

出遗址门口

石塘公园保留了鲁迅像
教科书里删除鲁迅了,他批判的跟现在吻合了

看了浴场

浴场

远处是毛***游泳地方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19-7-17 22:54 显示全部帖子
欣赏美图,谢谢

发表于 2019-7-18 06:12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9-7-18 09:12 显示全部帖子
围观欣赏
发表于 2019-7-18 09:16 显示全部帖子

围观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