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7-17 23:57

因为一株悬崖上的全缘叶绿绒蒿,我和祥云的路线出现偏差。不过都知道要登的山顶,殊途同归,便各自按自己的轨迹攀爬。一回头,远处的池儿梁巍峨高耸,在眼眸里令人迷乱的沉醉。云上天涯皆是梦,清风万里千山外---一场寻梦的七星海--池儿梁探路行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7-18 00:05 因为一株悬崖 ...

• 灵明石 站上山顶放眼望去,远处的野牛山像浮在云端。只是能见度不太好,我分辨不出野牛山主峰阿妈索日格的所在。正喘着粗气沿着陡峭的石壁攀爬,却发现那迎风招摇的多刺绿绒蒿,是那样风姿绰约的美丽......所有劳累都是值得 ... 2019-7-18 00:09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7-18 00:07

站上山顶放眼望去,远处的野牛山像浮在云端。只是能见度不太好,我分辨不出野牛山主峰阿妈索日格的所在。正喘着粗气沿着陡峭的石壁攀爬,却发现那迎风招摇的多刺绿绒蒿,是那样风姿绰约的美丽......所有劳累都是值得的。云上天涯皆是梦,清风万里千山外---一场寻梦的七星海--池儿梁探路行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7-18 00:09 站上山顶放眼 ...

• 灵明石 计划登顶的未知名山峰,老实说提前没做功课,竟对这座两湟交界的山峰一无所知。我只是想爬到最高的地方看一下华石山主峰的雄姿,“云上天涯空痴想,清风万里千山外。” 2019-7-18 00:16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7-18 00:12

计划登顶的未知名山峰,老实说提前没做功课,竟对这座两湟交界的山峰一无所知。我只是想爬到最高的地方看一下华石山主峰的雄姿,“云上天涯空痴想,清风万里千山外。”云上天涯皆是梦,清风万里千山外---一场寻梦的七星海--池儿梁探路行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7-18 00:16 计划登顶的未 ...

• 灵明石 一阵风吹散遮掩着山巅的浮云,华石山那挺拔崔嵬的顶峰,是那样令人念念不忘。自那次迷路的未成功华石山登顶活动之后,不觉两年过去了,总是和华石山失之交臂;如今呐,隔山隔水遥望,以慰我相思。 2019-7-18 00:24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7-18 00:17

一阵风吹散遮掩着山巅的浮云,华石山那挺拔崔嵬的顶峰,是那样令人念念不忘。自那次迷路的未成功华石山登顶活动之后,不觉两年过去了,总是和华石山失之交臂;如今呐,隔山隔水遥望,以慰我相思。云上天涯皆是梦,清风万里千山外---一场寻梦的七星海--池儿梁探路行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7-18 00:24 一阵风吹散遮 ...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7-18 00:27

• 灵明石 中午一点登上最高点,不足半平方的小尖尖;两步路显示海拔4323米,GPS高度4353米,图标4357米,为华石山周边最高峰。一阵云雾生自脚下,极目沧波,拍华石山主峰下撤。 2019-7-18 00:33
灵明石 发表于 2019-7-18 00:30

中午一点登上最高点,不足半平方的小尖尖;两步路显示海拔4323米,GPS高度4353米,图标4357米,为华石山周边最高峰。一阵云雾生自脚下,极目沧波,拍华石山主峰下撤。云上天涯皆是梦,清风万里千山外---一场寻梦的七星海--池儿梁探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