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南

感受夏日清凉,旅居三亚,体验美食度假慢生活

海蓝海洋餐厅,梦幻亲子体验

迎宾馆的海蓝海洋餐厅,它是 亚龙湾 首家海洋餐厅,用餐的时候,身旁围绕着各种色彩斑斓的热带鱼类,犹如置身浪漫无比的海洋世界。

海蓝餐厅自开业以来荣获了2016年橄榄 中国 餐厅大奖及携程美食林2017年全球旅行餐厅精选榜,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美食旅游达人力荐的美食目的地。

海洋餐厅极大的满足了孩子对于未知的海洋世界好奇心。透过玻璃,可以清晰得看到成群的鱼儿自由欢畅,海龟缓慢的移动着身姿,魔鬼鱼扑闪扑闪地来来回回游动,这种感觉妙不可言。

从最新鲜的海鲜生鲜、传统的中式美食、再到经典的欧式炭烧都有,我们选择3人的家庭餐,套餐有奶油土豆汤、 新加坡 肉骨茶、泰式香草烤鱼、鸡肉蔬菜 三明 治、上校鸡块+薯条,水果盘、冰淇琳。

餐厅共有四个开放式厨房,可以看到厨师们烹制美食,卫生安全,这里用餐让人特意放心。

味道还不错,配合超赞的海洋用餐体验,性价比还可以。

焰遇餐厅,日式铁板烧

日式铁板烧是 日本 料理中最高级别的就餐形式,是财富和地位的象征。迎宾馆焰遇餐厅师傅现场制作,将食材直接放在热铁板上炙烤成熟,通过高热的铁板快速烹调成熟以保留其本身的营养和味道,味道真 的棒!

铁板烧烹饪的特点,是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鲜美多汁的羊扒非常好味。

品尝美食的同时,看着师傅的制作过程,飞叉、转调味瓶这些高超技艺看到小朋友目瞪口呆。

我们吃的是3人的家庭套餐,有三文鱼刺身、金枪鱼刺身、加州卷、铁板羊扒、铁板扇贝、多春鱼、铁板海鲜炒饭、海白味噌汤和水果拼盘,食材新鲜就是好吃。

鱼子酱加州卷

餐厅室外景色也相当不错,可以看到壮美海景, 亚龙湾 海湾背景巍峨壮观。夕阳下,有种别样的美。

现代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空气、阳光和绿色在最南端的 亚龙湾 都集齐了,旅居 三亚 ,慢享生活,看完,告诉乐玩,你想来度假吗?

乐玩日志 发表于 2019-7-18 10:03 [海鲜饕餮大餐,不仅味道赞,价格还便宜[/size ...

发现了,去三亚基本都会去这个农贸市场选海鲜
乐玩日志 发表于 2019-7-18 10:02 [[/ ...

爽就一个字
乐玩日志 发表于 2019-7-18 10:04 [亲子家庭游,我们点的都是一些特色菜,海胆外型像一个圆形的黑球,表面长刺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