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在济州岛看到野生海豚啦

我们成为了幸运的孩子,看到了野生的海豚,还来了一次济州岛各大博物馆之行,贝壳博物馆还是第一次看,蛮新奇的,很有意思的一次经历。

路线:世界贝壳博物馆 - 东日里浦 野生海豚-本态博物馆-济州中文旅游区-太平洋乐园 El Marino

世界贝壳博物馆

它是由数亿万个美丽贝壳和珊瑚与铜工艺相结合,也是的世界首座贝壳艺术博物馆,蛮值得一看的。里面有各种富有绚丽色彩的天然贝壳及珊瑚艺术。通过艺术步入海洋深处的神秘贝壳世界。除了展示也有体验,还是蛮有意思的。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观赏贝壳博物馆呢,要纪念一下下~

东日里浦 野生海豚

出海跟着经验老到的船长去看野生海豚,在大海里的海豚,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畅游的样子,真是可爱。我们真是近距离看了海豚。

我们去的是位于摹瑟浦港上面的东日里浦口,这里能看到海豚的几率达80%,所以很好的一次体验。

本态博物馆
它是2012年在自然景观秀丽的济州岛设立而成。

本太的意思就是本来的形态,寓意为了探求人类原有的美,它由荣获建筑学界诺贝尔奖“普利兹克建筑奖”的世界性建筑家安藤忠雄设计而成,在里面可以感受自然与建筑、传统与现代、世界与韩国相融合~~

爱来魔相4D艺术馆中文馆

它是一个占地面积非常大的一个博物馆,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可以拍照。里面的4D错觉艺术品都是实体大小,可以摆姿势拍出各种搞笑的照片。还蛮有趣的,而且这家是韩国最大最全的4D博物馆。我们还是要来打卡一下滴~~

太平洋乐园 El Marino
来有名的太平洋乐园吃自助餐啦~好大的一个自助餐厅,种类也是蛮多的,最喜欢吃的生鱼片也是有好几种,还有寿司、虾、海螺、带鱼、黄花鱼,秋刀鱼等也是应有尽有。而且它还是一家面朝大海的美食餐厅,窗外望去就是漂亮的大海,很漂亮~

看海豚的幸运,纪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