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2017初见横滨 记“婴儿胖”人生的第一次旅行

发表于 2019-7-19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横滨Cosmo World

如果是亲子旅行或是柯南迷,那这里一定不要错过。横滨Cosmo World也叫横滨太空世界,摩天轮在各大日剧动漫里常常入镜,浪漫而美好的夜景固然迷人,白天看起来就略微平淡了些。带小朋友来玩也会很开心,虽然设施和用地都比较迷你,但游戏精致价位便宜,各种可爱形象到处都是。更何况还可以体验下冰雪世界、恐怖屋等主题游戏~~

在柯南里美轮美奂的横滨Cosmo World,我也带胖胖来玩耍啦~~虽然他现在只会随便看看,但合影留念这件事,也是很开心的。

横滨港未来21

第一次带娃旅行感触颇多,面对改变和困境不要沮丧,学会接受它,就会发现世界是如此的广阔。旅行中去迁就小BABY的作息,缓慢游也有不一样的感受。不要去探寻值不值,记不记得住这样功利的旅行看法,旅行不应该只有一面,不应该只是景点打卡体验占全,和最爱的家人一起去体会旅途中细小的乐趣,才是旅行的意义。

发表于 2019-7-19 16:21 显示全部帖子
衣鱼911 发表于 2019-7-19 13:37 [size= ...
带着这么小的孩子出行,感觉要注意很多细节问题呢
发表于 2019-7-19 16:42 显示全部帖子
哇,我眼中只看到美食
发表于 2019-7-19 17:36 显示全部帖子
衣鱼911 发表于 2019-7-19 13:39 [siz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