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自从2017年8月份骑行318川藏线以后由于在家伺候90多岁长期瘫痪在床的老母亲,所以一直没有骑行长途。在今年的1月9日老母亲仙逝后。我就开始研究今年的长途骑行之事。最后决定来一次东南沿海行。具体的就是从天津沿海出发经河北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终点是广东广州市。此次东南沿海行是我退休后的第一次长途骑行,为了保证此次长途骑行的顺利出发前我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的。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 米奇硕鼠
  • 天地-之间
  • dllch
  • zhb001
出发前家人及公司同仁为我践行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出发前一晚老婆为我包了送行的饺子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2019年4月8日预定的出发日期。一切准备就绪按既定日期出发。老规矩和我的汪星人告别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东南沿海行第一天天津—黄骅港; 出发了开启啦我的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此次骑游预计5000公里.大概估算需要50天左右。告别了亲人.告别了家乡此次我可需要很长时间偶!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出发后沿津滨大道—外环线—S105津沽公路—S106津岐公路—河北省S364骑行将近7小时111公里顶风抵达河北省的黄骅港完成了今天的骑行任务。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 那里是风的方向 4月由北往南应该东南风多吧?小时候常听母亲说:起南风了,汤团粉都晒黄了,(过年时吃剩下的汤圆粉) 2019-8-6 13:07
  • 慕尼黑啤酒 回复 那里是风的方向 这是一种误解,常识上很多人都以为春季多东南风,事实上我们这边(河北平原)往往多西北风。不懂气象学,可能是对流风,上面是东南吧 2020-4-20 06:39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骑行的路上恰巧经过我四十二年前下乡的老地塅—当年的天津五.七公社。经过几十年的岁月变迁现在只剩下公交站还能依稀辨别。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过了这里就是河北省啦!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到了岐口了,休息一下。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