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天津唯唯 发表于 2019-7-19 22:03 自从2017年8月份骑行318川藏线以后由于在家伺候90多岁长期瘫痪在床的老母亲,所以一直没有骑行长途。在今年的1月9日 ...

孝子
为老人祈福
后转入省道S320继续骑行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黄河岛,原名“桃花岛”,位于渤海之滨,占地25.9平方公里,系古黄河淤积而成,是大禹疏通九河的入海处。 后人因其位于黄河三角洲腹地,且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得名“黄河岛”。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沾化区,山东省滨州市辖区,位于山东省北部,渤海湾南岸,黄河三角洲腹地,东部与东营市河口区利津县为邻,南连滨城区,西南部与阳信县接壤,西部与无棣县毗连。有“中国冬枣之乡”之称。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这是今天入住的酒店。被我成功砍价到了60元。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4.10第三天山东滨州沾化区-山东寿光营里镇今天是此次东南沿海行的第三天一早出滨州沾化区上省道315跨越黄河胜利大桥过东营市垦利区转省道S230经东营市转省道S319后转省道S320抵达寿光营里镇。今天共骑行130公里用时7小时。
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 那里是风的方向 你这用时怎么算的,是去掉休息等其它停车时间,纯在车上的时间吧?比如骑130公里,用7小时,但从早7点骑到下午4点,是9小时再除去2小时路上吃饭,拍照,休息。是吗? 2019-8-6 16:46
胜利黄河大桥是我国修建的第一座钢斜拉桥,位于垦利县城东北侧。胜利黄河大桥犹如一架巨大的竖琴,凌驾于山东滔滔黄河之上,使黄河南北“天堑变通途”。大桥全长2817.46米, 主桥长682米,结构为新型钢箱斜拉索桥,主跨288米,塔顶标高78.6米。1987年10月1日建成通车。获中国建筑业联合会颁发的“鲁班奖”。桥名由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楚图南题写。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中午了在东营市休息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

吃完喝完休息好了准备继续骑行了。悲催了发现后衣架坏了,我一想从昨天就发现后刹车有些失灵,索性就在东营一起解决吧。马上导航寻找车店最后还真是寻找到了美利达东营旗舰店。从找车店到修好车总共耽误了三个小时。天津唯哥骑游中国之东南沿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