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打听了一下中铁快运位置,被告知离这还有段距离。路上看见两个穿骑行服的人好像也要取自行车的样子,一问才知道是刚骑到北京想托运自行车,结果北京的中铁快运托运和取件不在一个地方。前边已经说了,中铁快运门脸大多简陋,北京站的也如此,就在一个小院子里,有个简易房,里边只有一个窗口。我把单据递上去,里边的人让我们在外边等。于是我们就等,期间有个取包裹的人愤怒的吵闹起来,因为他的包裹被错误的发到了大连。

• 慕尼黑啤酒 成天喊什么创新,什么高科,什么服务,什么营商环境,什么绿色出行,看看实际干的这些破B事儿 2024-1-3 09:17
我们就在这无聊的等啊等,后来终于一辆小拖车把我们的自行车从旁边一个类似地下停车场出口的地方拉了出来。自行车没有一丝损坏,包装的东西拆了后就出发了。

D1:北京火车站--通州,40公里。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真正骑行出发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了。第一个目的地:积水潭公园的大运河积水潭港。路过正阳门,国道零公里标志。所有1字头的国道里程都从这里开始计算。这个地方在天安门的远端,一般游人很少到这里。天安门广场来过几次了,也只有这次在路边隔着栅栏看到了它。
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补充一下近照,是一个队友近期去北京特意拍的。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正对着前门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支持好骑行!

欣赏精彩美图
阿尼77 发表于 2019-7-20 13:15 支持好骑行!

感谢支持
不久就到了积水潭。首先看到的是路边的火神庙。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从火神庙门口过去一点就到了这里。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