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前海

积水潭始于元代,这里曾经是漕运码头,昔日繁华与喧嚣被市井休闲所代替。一块卧着的石头上刻着积水潭港碑记,旁边立着的石头后边一群人在打非洲鼓,打的乱七八糟没有章法。一位北京大爷主动的跟我说这拨人打的不行,另一拨打的好的现在没来。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全不懂 发表于 2019-7-20 10:16 两个月前的今天即2019年5月20日,我和我的小伙伴一行三人开始了今年的长途之旅----骑行京杭大运 ...

风景都在山里

我们停留了片刻就出发了直奔通州区运河公园方向,今晚计划住宿在公园附近,明早开始正式骑行。在北京的大街上骑行,感觉风刮得越来越大。
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其实北京那天是闹风灾了,路边时有被风吹断的树枝,过路口的时候自行车都把不稳。一棵树从根部被吹到,差点砸到一个骑摩拜的小女孩。树下的摩托和三轮车被砸了个正着。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一场很好的户外运动,锻炼身心。尖脚支持。
到通州区找了家离运河比较近的旅店安顿下来。我自己独自出去找在学校读书的儿子,留下队友老哥俩自行解决晚饭问题。大风还是没停,气温也下降不少,穿短袖感觉很冷。
和儿子约好在南锣鼓巷见面,一起吃了火锅,逛了逛,晚上十点多才回到旅店。

今日公共花费:住宿260元。
祁连山的雪 发表于 2019-7-20 16:02 风景都在山里

赞同
D2:北京通州-廊坊文安县,130公里。原计划是走天津的武清、静海,后来一商量都认为北方的运河基本上有河无水还是尽快进入南方的好,就决定直接南行走廊坊。其实行程也没近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