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骑行轨迹。

骑到火车站附近找了个小店吃午饭。这片建筑估计马上就动迁开放了。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过铁路要上天桥,不想绕远就只好推车上去。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从桥上看铁路和车站。

在火车站前找了家距离比较近的旅馆,把行李放房间,骑着空车办理托运。工作人员提醒我们拿掉车上的码表打气筒等附件,并说以前有个托运的自行车的投诉托丢了车上的一个小音箱,他只给人家能赔钱,并出示微信转账记录让我看。这是在他反复提醒那个骑行者并得到了丢失不追究的答复的情况下发生的。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回到旅店后二位车友打车去西湖,我因为以前去过就不想溜达了,本想下午出去买点东西拿到火车上吃,结果洗完澡就睡过去了,直到他们回来才醒。他们说打车回来被出租车司机骗了:还没到旅店就让他们下了车,结果两人走了很长时间才找到宾馆,对杭州的好印象大减。晚饭在附近小区找了个地方吃了。火车是后半夜的,睡了几个小时收拾东西开始回家。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候车的人不少,碰到几个说话口音像鞍山人在打扑克,结果一问还真是。他们几个铺位就在我的下边,一路上听他们聊天才知道是来杭州这边参观工厂的,是经销某种磁疗用品。一看就是被洗脑了,和传销无二。我很不理解,央视春晚葛优的小品被恶搞的万元床垫他们竟然还在推销,推销不出去就自己买,这些人浑身上下都是他们想要卖个别人的磁疗物品,服了。

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卧铺就是不断的睡觉,醒,睡觉。白天还好点。

还是卧铺好啊。坐高铁如果超过4,5个小时是很累的。本帖结束,开始琢磨明年的骑行计划。

最后附上最后一天的花费:早餐36元,午餐55元,晚餐146元,住宿190元,补给:16元,自行车托运及火车上的花费541.50元。
感谢大家的关注及支持鼓励!祝大家骑行快乐!!

一路南下---骑行京杭大运河!

哈哈,跟着楼主走马观花一圈,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