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发现一处骑行的好路好去处

就是延川县永坪镇至延川县城40公里,路面是去年才重修好的,是我们周围少有的相对平整平直的好路。地形符合西高东低,一路整体缓下。

这条路其实我以前骑过,但是那是道路还没有返修过,由于道路破旧,显得俩旁的村庄农村的落后,穷乡僻壤吧,呵呵 不过,这里的老乡很淳朴很友好,我在路旁的一个小店买饮料,大桶的。问了老乡没有,他表示抱歉,他还让我骑慢点。

去年返修后,我决定去骑,路况好,还有大部分司机主动避让。我已经骑了几次了,呵呵
也是本次的起点

发现一处骑行的好路好去处
对面广场的人,有文艺特长可亮亮嗓子,内容不限,陕北道情可以,唱戏

发现一处骑行的好路好去处
离开广场,经过人口稠密区,就要接近道路的精华部分了

开始进入好的路况,艳阳高照,已经进入一年中最炎热的时节。但我们要抓住夏天的最后时光,痛快的奋力骑行,环法比赛正酣,呵呵
我本来觉得自己随着年纪的逐渐增长,不适合骑年轻人骑的公路车,把它雪藏了。

今年开始,买了心率带后,经常最大心率的百分之7 80训练。又开始对速度和力量训练感兴趣了,于是重拾公路车训练,还是公路车轻快。

路牌

知青旧居,不只有一处院子,就在路旁

知青旧居

违捡站少不了的

发现一处骑行的好路好去处
看到这个,习总当年下乡插队到延川,如今梁家河名气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