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郑州优良旅行!爽!恐龙谷漂流圆满完成!

四围都是青山,连绵着,环绕着。车在群山中回旋。窗外,是重重的绿,蓝莹莹的天,白生生的云。

河边,是天然落差的河道,如上天派来的神将,推动着橡皮筏一路顺谷向前漂流,助我们去与恐龙“会师”的穿越之旅
郑州优良旅行!爽!恐龙谷漂流圆满完成!

坐上橡皮艇,水就从艇底的小洞中涌出,摸你的脚,触你的腿。坐在浸于水中的座位上,暑气当即消退,清爽从脚底一下蔓延到发梢

嬉笑声,泼水声,毫不掩映的惊叫声,满河流淌着热闹欢乐

正笑看别人打水仗时,一道水注突然嗞过来,水顺着脖子往下流,又点燃了周围一片笑声

郑州优良旅行!爽!恐龙谷漂流圆满完成!

以瓢为桨,小艇划到了潭水出口,随着湍急的水流箭般俯冲而下。双手抓紧把手,正要庆幸落地时,层层雪浪却高高地翻卷起来,如奔腾的白马迎面扑来,哗的一声跳入艇中,全身浇了个透湿,再矜持的人也会忍不住“啊”一声,激灵一下,凉意又从前心钻到后心,从头顶冲到脚底下了。

顺流而下,有小惊,无大险,艇上的人,偶尔尖叫几声,有水花溅到他们脸上……

漂流过后去洗浴间好好冲洗,换上干净的衣服,在树林中休憩片刻。

郑州优良旅行!爽!恐龙谷漂流圆满完成!

漂流归来,困顿劳乏,一车酣睡,醒来,回想恐龙谷漂流,哪里是水上游乐,分明就是一场皮筏搏激流的运动,惊险刺激,欢乐有趣。

多发点游记
这个我们也有,没有写出来。漂流很刺激,也可晒,玩的醉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