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生命本无意义,除非你赋予她意义-----自驾千岛湖的心理路程(下)

回家我们就更不着急了,走哪儿算哪儿。把郑州作为目的地,中间的路可以随心所欲。其实人就是这样,拿起欲望,人会快乐;放下欲望,人也会快乐。区别就是:前者是凡人的快乐,后者是智者的快乐。而不快乐,大多是因为拿不起的同时又放不下。

云,就这样的肆虐着山的伟岸

行走的路上,会有不一样的环境,有很多的未知,有不一样的新鲜感觉,有从没有看过的风景,有从未相识过的人们,这一切都让人享受旅行的意义。-----佚名
  就是在这里,我拍下了美景,丢了眼镜。

威坪是一个充满故事的地方。历史上这里非常的繁华,是重要的水路港口。这里的物价较低,土特产不少,基本上可以代表千岛湖。在这里的超市我们做了采购。

她去采购,我没事就多拍了几张,发给大家。

进入安徽街口镇

沿湖行走的路线结束,开始沿新安江而行。这里的道路不是很宽,有的地方超车都很困难,但是风景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