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生命本无意义,除非你赋予她意义-----自驾千岛湖的心理路程(下)

我想说说这个车祸。行进途中,前方那个挂江苏牌照的轿车,一直在我的后面鸣笛想超车。因盘山公路道路狭窄,没有可以给他让道的地方,好不容易找了一个还没有修好的花带,我停靠避让,他箭也似地超了过去。我还在想,这个后生怎么了?我们向前开了几公里,就看见他结结实实的撞在吉姆尼的轮子上了。开吉姆尼的是北京的一对自驾游老夫妻,人家下车好言好语的说明情况,他却不依不饶了。道路堵死了,许多人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后,都对这个年轻人提出批评。真心希望出行的朋友,时时刻刻注意礼貌行车,安全第一。

在导航的引导下,我们到了新安江画廊的起点----深渡港。可是,他把我引导到了这里,而不是宽大的停车场。向前就到江里去了,又无法调头,只好倒车。老司机了,我的倒车技术真的很头疼,常常是我们那位取笑我的由头。没办法,练倒车吧、、、、、、

真正的新安江画廊是有深渡港开始的。她的地理标志在管理所的院内,网上很多朋友来这里,都没有找到这个标志,留下遗憾。

因为逆光拍摄,我选择了高亮。只是想告诉您来这里记录到达的时刻。

深渡镇是一个正在大规模修建的古镇。不久的将来,我想会有一个理想中的古镇展现在世人面前,祝她好运。

新安江画廊的最佳旅游的时候,应该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我们一路沿新安江走来,领略了两岸的风光,体验了人文给我们带来的享受。我们决定放弃走画廊。放弃不是不想,而是给下一次到来留一个充足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