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生命本无意义,除非你赋予她意义-----自驾千岛湖的心理路程(下)

转身离去,向潜口古民居前进。

在这里吃中饭,依旧是笋干炒肉,烧青菜和米饭。

潜口古民居保护的很好,在这里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民居,体验那个年代的文化氛围。这个景点不要门票。

告别古民宅,我们就要回家了。一路走来,让我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看到了事物的另一面,体悟了生命的本源。

本想赶到庐江县住宿,7年前,我们到过庐江。那是一个很温婉的小县,是净空法师的故乡。后来放弃的原因是,想到没有住过得地方,体验一下。更重要的是就近住宿,明天可以一早上高速,当天早些到郑州。

第十三天泥河镇-----郑州。
活着是生活幸福的本源,怎么活着就千差万别了。生命的意义在于我们赋给她内容,用你想要的日子去填充她。旅行是我们最喜爱的,用它来填充使生活饱满而有张力,更有意义。

每次出行回来,我都愿意在这里发帖,记录自己的行走路线和感悟,这完全是为了自己无关他人。再有,想让我的记录能够帮助到他人,让出行多一个参考。能不能帮到与我无关。时间问题,帖子发的断断续续,对不起,各位了!谢谢顶贴的朋友,谢谢编辑的抬爱。我会努力的做下去。很多朋友问我下一个路线,我 无法准确回答,因为我们有说走就走的习惯。有一点可以告诉朋友们,明年我们会自驾进疆,那是我们夫妇最后一个没有自驾到达的省区。

厉害,晚年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