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

清爽户外,极度制躁!2019多乐美地七夕露营大会超级火爆!!

8月10日,2019年多乐美地七夕露营大会盛大启幕!来自各地的活动参与者,齐聚多乐美地山地运动度假区,享受清凉户外,体验精彩活动,共度美妙的多乐之旅。

亲近户外,拥抱自然,扔掉束缚,尽情释放!一场以音乐、美食、运动、露营为主题的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

*户外徒步&缆车观光

蓝天碧野,原山林海,听风吟,观云涌。五颜六色的帐篷,在风景如画的多乐美地竞相绽放;自然和人文的和谐在此完美呈现,色彩斑斓!

*户外露营

体验活动

*树桥拓展

*儿童蹦床

我有我的运动,我有我的多乐!树桥、自行车、射箭、蹦床、钓鱼池......我们为各个年龄段,精心安排了不同的体验项目,让大家在欢快愉悦中释放活力,自在畅玩!

*射箭体验

*儿童钓鱼池

弯弓射箭,让箭声划破长空,侠骨豪情涌上心头!蹦床、钓鱼池,小伙伴们的专属乐园。热情在感染,快乐在传递,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多乐!

篝火音乐晚会

*篝火音乐晚会现场

一场极具冲击力的视听盛宴,一场味蕾欢喜的BBQ美食享受,篝火音乐晚会将热烈的气氛,推升到新的高度!

*郭总致辞

晚会开场,张家口多乐美地滑雪度假有限公司总裁郭总,为活动做了简短有力,热情洋溢的致辞!

*Courage乐队

*能量释放乐队

Courage Boy乐队,这乐队与能量释放乐队火力全开,极度制躁,为大家带来了最燃最爆的表演,发出了他们灵魂深处的呐喊......

*Courage乐队

摇滚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信仰,是与现实抗争中的不妥协,不放弃!他们对音乐梦想的执着,正如多乐美地十二余载的坚持和坚守!我们用最躁的音乐,共同致敬每一个伟大而又平凡的梦想!

*郭总抽奖

*颁奖合影

现场的互动抽奖,大奖频出,来自多乐官方的盛情,将现场不断点燃,声浪响彻山谷......

*Cosplay走秀

*极限自行车表演

*街舞表演

Cosplpy走秀,极限自行车表演,街舞表演,多种艺术在最炫的舞台碰撞。小哥哥&小姐姐们用潮酷的方式,代表着新的力量,也完美演绎了多乐美地包容、多元的文化底蕴!

*BBQ

*晚会篝火

人间一串,让情感升温;篝火燃烧,将纷扰抛开!带上你的故事和酒,听最嗨的音乐,做最真的朋友,过一个难忘而美好的多乐之夜!

比赛活动

*搭帐篷比赛

大地为床,星空为被,搭帐篷比赛,体验动手搭帐篷的乐趣,将温暖与爱围拢,也是一次触及内心深处的温暖聚会。

*彩虹跑比赛

彩虹跑,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5公里”。在喜鹊梁上,肆意奔跑,触摸大地的肌理,让运动融入生命,让人生充满悦动!

挥洒激情与汗水,他们为自己赢得了荣耀,让最炫彩的颜色在山谷蔓延,留下了最缤纷的生命仪式!

*喜鹊梁美景

一场美好相聚,一次多乐之约,一个个有趣的灵魂在此相遇!我们相信未来的多乐美地,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美好,更多期待!下一次活动,多乐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