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山城秘境――深山峡谷溪流潺潺

驴行与旅游的区别,就是善于发现原始的美丽,极少或者无人涉及的地方;一般美丽的原始都在大山深处,峡谷溪流之地!

重庆境内,特有的喀什地貌,让此处的水碧玉葱幽。

这处秘境,是户外好友珍藏多年之地,此次。重庆山之城,越偏远之地,越是秘境不断,为了更好保护不为人为破坏,具体地方就不出现在文章之中。

很多人看见美丽的风景,雀跃不已,又怎么知道这绚丽景色前的艰辛。驾车前往,停泊好车辆,近七十斤的装备在身上,焱焱烈日,汗如雨下!

越下到峡谷,路越艰辛,这就是美丽的发现,美丽的过程。

当我站在这奇幻的自然壮景中,点燃我们处于当今时代殊为可贵的探索激情而自豪。

步入峡谷,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峡谷之上,一线蓝天犹如一条蔚蓝的丝带,峡谷两侧,茂林密布好似一片碧绿的海洋,峡谷之下,一汪潭水就像一块蔚蓝的翡翠……

看,这份快乐,这份激情,在忘记带船桨的他依然开心的用两只溯溪鞋悠然自得在溪流中兴趣昂燃。

此处山脉乃喀斯特地形,石林、溶洞、暗河随处可见,比比皆是。流出来的水大多含有很重的硝物质,所以溪水碧玉,宛如九寨之水,你看这尊溪流中的石头,不,该称之为石将军,死死的顶住我们这外来之客!

如果说人生让我任性放纵一次,我渴望就是永远在路上。

如这涉水的溪流,穿梭了时间的光阴,清凉,温润,也凉爽了我心头。

四季轮回里,这山这水是陪我的永恒,因为有它陪伴,我在春雨中漫步,在夏夜中写成诗,在秋月中思念,在冬雪中温暖,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