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青岛海边踏浪之行

万达茂。万达茂。一个闷骚型的万达,门外边人很少,车位停的满满,里边家家都排队,家家们口都会有小板凳,这是要我排队的节奏呀!这么多好吃的,我要先转转,再看看。

最后吃了一桶串串,又去吃了三个面面,有一个字不认识(=_=),被群主科普了。Biangbiang面,字又不会写了[捂脸]。酸奶好吃,瓶子女儿喜欢;酸梅水好喝;串串也好吃,缺点它竟然是凉的,是凉的。Biangbiang面好吃,碗比脸大,点餐同样需要排队叫号,肉多多有点腻。小有遗憾浪漫土耳其冰激凌我们没有吃到,下次再来一定拿下!不过有的小朋友拿到了!

下午3点龙湾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但也绝不影响我们下海,嗨,嗨,嗨!在群主的一再要求下,大家没有一个裸泳下海的。大家很乖,他很失望,幸福9+9只去了一个,夏天的燕子今天限飞……啦……啦啦,啦……啦啦……下午4点左右的海,才刚刚回潮,但浪一点也不比大涨潮来的小。只要你愿意,浪绝对能把玩的酸爽,浑身哆嗦。出了水面真的有点冷,在此声明一下,这次出行,板蓝根没有穿他的韭菜叶内内……

晚上730我们开始共进晚宴,讨论白天哪儿,哪儿好玩,一会还去约。海鲜也换了样,面汤还是老家的面汤,感觉那位厨师是河南的,汤做的真心好喝。提前做好了功课,今晚不光能吃海鲜还能一品琅琊台,二品扇贝根……天南海北无话不谈,暴走一代把酒言欢。有几位队友想购买物产,女老板给寻了一家良心商店,主要是海苔,蓝莓,海螺制品,香烟,海带丝,牛津糖等地方特色产品,仅有此处销售,全世界没有连锁店。

11点多,暴走二代走出房间,我们就又开始了抓螃蟹之旅,今晚的参与者比昨天多了些。当然收获也是满满的两桶哦,一直到凌晨2点才结束。总结:越到海的深处,越能见到大的螃蟹,它们大多躲在礁石的正面、海带里面、潜水正面。有的螃蟹可能是刚才蜕去壳,身体软软的;也有的后背全是斑斑点点,像斑点狗一样,很是好看小不群特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