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带你去看济州岛的山海俊逸(美图美文,合理行程,攻略详情)

哈哈,出发啦!在关门前,家人给我火速照了一张。我们俩愉快的出发。第一站是生态桥站。碧绿的湖水像翡翠般镶嵌在森林中。 大树 上还有鸟笼,时而有漂亮的小鸟飞入。

第二站湖畔站是一波小高潮,偌大的湖边是个 荷兰 风情的公园,整个建造风格清新浪漫。结合了欧式和韩式的综合美感。我还看到一个 德文 写的的邮箱,哈哈!

在小火车穿行在公园的时候,我看到有处开阔的牧草,火山石,小黄花洒落在绿色的地毯上,那时候真想火车能停下,让我去撒撒欢。第三站是亲子游最适合到达的地方,有个很大的儿童乐园。还有一条林间小路,成人们可以选择这条步行道在森林中散步春天还能看到一片油菜花海。

在山君不离没有看到的芦苇荡,在此刻也被我收入囊中。

第三站是玫瑰薰衣草园,游客们可以上一座天桥看远处的风景。也能在欧式庭院中尽情的欣赏薰衣草和玫瑰花。

天桥的尽头是个观景台,极目远眺,矮种马在悠闲的吃草,缤纷的花田如打翻的油画盘一般色彩鲜艳。这里如此精致如此美,集结了自然的花田和唯美的庭院,我又快门按个不停,对 韩国 人的审美由衷的称赞。

【双色龙渊】
本来今天的行程是去汉拿山,没想到毫不停歇的大雨打乱了我们所有的行程。惜别汉拿山后,我只好用睡午觉来打发时间。不料一觉醒来,竟然发现窗外有一抹斜阳!本来以为昨日的雨过天晴已经是大幸运。今日虽然放晴的晚,却正好能见到一抹夕阳。

我们赶紧出发,新济州以商业为主,那么就去老济州去看海吧 。

龙渊位于龙头岩东侧200米,是 汉川 江下流河水和海水交汇的地方。池水清澈。池水周围奇岩怪石和常绿树林围成屏风,旧时称之为“龙渊夜帆”,其夜景真是美极了。特别是夏季海明月时景致更是迷人。龙渊夜泛就是瀛洲12景之一.

我们虽然不是夜晚到访,夕 阳西 下已经是美不胜收了。龙渊湖两边有8块岩壁像屏风一样围绕着,虽然不高,很奇妙的给人一种悬崖峭壁的感觉。 汉川 江的水是沁人心脾的碧绿,大海的水却令人沉醉的靛蓝。这两种颜色,形成了双色龙渊的奇观。

虽然天色渐晚,日头移到了一天最美丽的角度。金色的光辉洒满大地。

【龙头岩下看绝美的夕阳】
龙头岩是济州旅游业的象征,是济州市内西海边兀立的10米高奇岩。恰似一头龙就要昂首腾空的龙头岩,传说这头龙偷盗汉罗山玉珠后就要腾空逃跑,但被汉拿山神仙一箭射下掉进海里,只有头部以朝天的姿势凝固在那里。

黄昏时分在晚霞中久久凝视龙头岩,果真会产生一头龙蜿蜒虬动的错觉。

我建议游客到了龙头岩后,不用去和一群旅行社的游客挤观景台,就往西边走。那个角度的龙头岩石更加活龙活现,而且晚霞壮美.海边还有很多卖海鲜的小摊,据说这些摊主就是海女,她们手法娴熟,活切鲍鱼海鲜,游人蘸料直接生吃海鲜.

都说济州有三多,风多,石头多,女人多。在金色阳光的斜照下,黝黑的石头和勤劳的女人都异常的美丽。海与夕阳,这是美学中永远的经典场景。我请家人分别用大光圈和小光圈来拍了一组人像。纪念这美丽的旅程.

红日渐渐落入海中,前来观赏日落的人们也屏住呼吸,牢牢记住这美妙的时分。别了,美丽的龙头岩,美丽的傍晚。

【新济州 莲洞 你是不夜城】
夜晚,老济州市已经熟睡,新济州市却热闹非凡。从我攻略篇的营业时间,大家不难看出,各个店家都是从下午才开始营业,凌晨才关门。这就是莲洞的生活节奏。

我们沿着步行街宝健路走下去,小食堂,饰品店,咖啡厅,练歌房,服装店,还有很多街头艺人在表演。宝健路原名银南路,2011年中韩建交20周年之时, 中国 宝健集团组成了万人旅游团分批前往 首尔和济州旅游,于是 韩国 旅游局局长把济州商业中心的这条路改名为宝健路,以此来纪念中韩的 友谊 。这里聚集着各种品牌的小商店,是济州市 新城 区的商业中心。服装品牌店、集合鞋店、爱丽小屋、悦诗风吟等等都在这一区域。街边还有各色各样的小吃店,海鲜,炖锅,炸鸡,烤肉,炒年糕。

我好奇满满的逛完几家精品店,我们便窝在咖啡馆,喝着可口的饮料,刷网,悠闲的坐到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