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体验领队,感受艰辛

啊(╥﹏╥)比我们晚来一个小时的崔大哥一行都追上来了~我亲爱滴小伙伴呀~谁曾想打从这会儿开始~俺感觉越收……尾越多……而且怎么都是不熟悉没见过的尼~

人员凑齐小憩一下便继续出发!两个半小时过去了才走了行程了一半儿呀!下去还要再上个坡坡!得抓紧啦!

体验领队,感受艰辛

小郭郭~初次跟俺走这种路!穿的运动鞋~走起来鞋底有些滑!特别的小心谨慎!不知道当时会不会恨死我!骂我一路哟~哎,,Ծ^Ծ,,

在水一方大哥就不说啦~一起太白南北穿的大哥!抖音玩的特别好!哈哈

邓邓!同姓氏!俺滴损友!帅小伙一枚~顺着路也能走到沟里!好在俺发现及时!带回了正轨!前一秒还心想特也不怕晒!帽子也不带!再次回头时发现我了个去!!!竟武装成了这样!
平时看俺爬山遛达老不服气!今天拉出来遛遛~嘿嘿嘿~不用多说咯~
体验领队,感受艰辛

抵达沟底已经将近11点!我的天老爷!才翻了一座山就三个小时!前面的盆友们已经不知所踪!还好带了对讲机٩(๑^o^๑)۶
过了这条碎石沟得知后面大哥哥带的儿子磕绊到了!腿肿了好大一个包!急忙又跑回去!看看情况!
急救包在车里嫌重就没带!好在没有大问题!冷敷一下应该会好一些!寻思半天俺昨晚冻的下火锅的牛肉应该还冰着!忙忙拿出来应急!不拿不知道!拿出来发现也都化的血了吧唧!凑合找个袋子套上应了个急!
体验领队,感受艰辛

平时大口子沟走的多~稍作讯问便确定了只走过一次朱峰沟的正确线路!记得上回不认路只认垭口的我们三人翻烽火台上去一直斜着切过去!甚是累人也比较危险啊!果不其然~没有多远便看到了阳光叔叔给留下的指示标记!嘿嘿~

军人出身的大哥哥背着受了伤的儿子!好辛苦!子随父!儿子也比较坚强~几次要求下来说自己可以走~真是父亲心疼儿子~儿子体贴父亲的感人一幕啊~

回望下来的方向!真的是湛蓝色天空!那大白云完整的像画上去的一样~
体验领队,感受艰辛

美呀~热呀~累呀~走不动了呀~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这是一个称得上是山洞的山洞吧?不知为啥~
见到特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个适合解手的好地方!哈哈(ಡωಡ)hiahia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