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济州的风车海岸和浮潜

置身于一大片的发电风车之中,还有置身于一大片蓝色海洋中,无比的放松和自由,我偏爱风车海岸和带点颜色的天空的组合,朋友喜欢蔚蓝大海里浮潜的状态。

路线:济州岛发电风车-月令仙人掌自生地-板浦浦口-智勇迷宫-迎宾生鱼片

济州岛发电风车
这一片的发电风车是在济州岛新昌里海岸道路上,但其实它并不是风车,而是风力发电机。为了利用风开发新能源,在济州的很多地方竖起了风力发电机,新昌里海岸道路被建成了一个发电机园区,这里也成了人气很高的一个观赏景区。小湖上那条大假鱼这是很特别,这里真的好美啊!

月令仙人掌自生地

在济州岛西部翰林公园的月令仙人掌自生地,是拍画报的好地方~这里的小村庄的壁画也是非常好看,把家、小区、海洋还有海女文化都融入在画作中。更令人惊讶的是,这里道路旁的农田,还有住宅的院子,还有海岸边,几乎都种满了仙人掌,被仙人掌包围的感觉,来这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哈哈~

板浦浦口

济州板浦浦口是非常适合浮潜的一个好地方,浦口环抱着的海域不仅适合水上游乐项目入门玩家,在这里,我们也看到非常多一家子一家子来的,很适合亲子互动。如果不是当地人,是游客的话,也可在附近的咖啡馆或餐厅租借到装备或使用淋浴设施。在蓝蓝的大海里,大家一起水中玩耍,感觉回到小时候,这种简单的快乐,真好~

智勇迷宫

快到吃晚饭的时候,我们在济州岛中文旅游观光区里面逛,顺便去玩了一把智勇迷宫,大型室内体验馆,走的是密室逃脱的风格,玩得蛮开心,一直运动中,但也不热,冷气开得很大,没想到这里也有好多是一家人一起来玩的,也蛮适合亲子互动的,但就是需要点体力,哈哈哈,很不错的~

迎宾生鱼片
来济州岛,不吃黑猪肉的话,就要吃生鱼片和海鲜鱼类啦~这家十分有名的生鱼片和鱼料理,晚上去的话,需要提前预约一下,生鱼片真是又鲜又美味,那一盘看起来很多,但我们几个吃起来,没多久就吃完了,那天长长的烤鱼和两条小的烤鱼,都是我的最爱。

夏季去济州岛,美食一定要吃生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