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

河南

自驾南太行 扎帐外荒村-----记一次南太行的休闲之旅

查看:19630 | 回复:200
2016年5月21日---22日,我们一行九人自驾南太行,扎帐外荒村,进行了一次休闲的开心之旅,我也兑现了对朋友们的承诺。
    缘起
       2013年3月,我们夫妻两个骑行鹅屋。在回程的路上,投宿上云台邂逅了外荒村,她的静美俘虏了我狂躁的心,让我产生了对她的迷恋。这便有了再二三的到达。
        2014年11月我和天马行空追逐太行红叶,再一次到达这里。在即将告别外荒村的时候,他说了一句:强哥你组织朋友们来扎帐多好。因为我也有此意,便爽快的答应了,就是这句承诺让我纠结了很久。今天的能够成行谢谢一起出行的朋友们,让我圆了一个梦。感恩你们!

圆梦,是要靠行动实现的。人生的真正意义就在于不停地圆梦之中。因为拥有梦想并敢于追逐的人,未来才会有无限的可能。
按惯例介绍一下出行人员:天马行空,本群里的老二哥。这次活动的倡导者,一个视户外如生命的老驴。

刀鞘,善走长线,全国各地疯跑的人。如果他不在郑州,一定是在出行的路上。这次他刚刚从鄂西回来。
  阳光,本论坛的约伴人,我们的户外领队。
老宋,一个语言极少,极具冷幽默的闷骚型人才,喜欢根雕和手串儿的制作和收集,这次路线的确定与他有关。
山里人,别被网名迷惑,在这儿他文凭最高,是唯一有技术职称的人,体力超强。
憨豆,太极高手,我们的生活委员,视美食比美景更重要的人。
  大迷糊,开心果一枚,带他出行生活不寂寞
   夜游鱼,简称鱼。仗剑走天涯的女侠客。
本人网名强哥,喜欢出门走走的人。
这张照片里没我,两个原因:一是如果我出现会破坏画面的美感;二是我不愿衬托他们的美丽。仅此而已!
出行的目的地确定之后,和谁出行是至关重要的。在某种意义上讲,决定着出行的质量和目的的达成。我们这九个人属于不见面----想,一见面---掐的同类。这些人在一起不怕不嗨,就怕收拾不住,所以出行没有约伴人,没有领队,谁也没有绝对的权利和权威。为了出行的顺利,出行前小聚了一次,共同商讨出行的时间,人员,路线和各自负责带的东西,这才保证了本次出行的顺利和圆满!
我们随心的行程,在这里说给大家就会有一些故事,我们是在经历,您是在联想和倾听,说不定会有同样的感动。   选择路线成为难题,因为每个人对风景的理解不同。因为把外荒村扎帐作为出行的目的,怎么走我们并不刻意,随心而为便是。

我们走的路线是:郑州--宝泉水库--武家湾--榆树湾---双底---白陉古道--潞城镇---夺火乡---上云台---南河村----丈河村---东瑶泉村---九仙台---圣王山---柳树口---郑州。
我们集合完毕,准时出发。看看这些出行的人们,总觉得我们没有变老,只是在成长。因为我们每天拥有最后的年轻。尽管没有当年那种出发的豪气,但也没有失去出发的勇气,这种勇气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你要走的路,你终究是要走的,哪怕是一条大弯路,那也是属于你的路,在这里能看到属于你的风景。

出行除了带上装备,更要带上好的心情,前者用物质满足自己肉体,后者用精神满足自己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