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

河南

[复制链接] 查看:19700 | 回复:200
你看到是衣着的靓丽,但你并不知道她有多么的青春,一路上给了我们道不尽的欢声笑语!

站在物理的高度,测测心灵的高度,你才会如此的会心一笑。

自驾南太行 扎帐外荒村-----记一次南太行的休闲之旅
如果对眼前的美景无动于衷,那么你就不配出行。没有赶路的压力,就有了数不尽的走走停停。

梦想和意淫的唯一区别是:梦想必须尽力去实现,意淫只需要想想而已。我们不,沿着既定的路努力地走下去、、、、、、

我们看到的宝泉水库

自驾南太行 扎帐外荒村-----记一次南太行的休闲之旅
城市中宽阔的大路,过于的直白,没有联想没有诗意。我特别喜欢这种弯曲的山间小路,你不知道前方会是什么、会有什么,这种不确定性让出行多了许多的魅力和惊喜。

一个湖是风景中的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她是大地的眼睛,望着她可以测出自己天性的深浅。------梭罗
武家湾水库

自驾南太行 扎帐外荒村-----记一次南太行的休闲之旅

这是我13年我们夫妻骑行马武寨时在榆树湾住过的农家。从那以后,每次经过这里都会做一下停留。看一下房东,追忆一下过往,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这次到达是因为这里有人在加工和出售手串儿,为老宋等人特意选择的。他们做了采购,据他们说还行。

当你真正了解一个地方的一段历史、一种文化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些东西能带来的震撼,远比风景给你的更多。-----点子
就这么一站,就站出了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