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东京跨年|拥抱喧闹,偶遇文艺——七天六晚满满的惊喜

【成田机场】购物攻略及人气伴手礼推荐

成田机场位于 东京 都以外的 千叶 县 成田市 境内,虽然和羽田相比距离市区较远,但四通八达的地铁和巴士服务让这里成为我来到 东京 的首选,而且为了游览传说中超有新年气氛的成田表参道,还特意在这里入住一晚,于是我的成田机场之旅也是相当丰富,快来看看衣鱼的购物心得吧!

成田机场是我离开 东京 最后一站血拼之地,发现成田机场重新装修过了,更美更大更舒适,好吃好玩好买的店更多了!各种限定款买到手软。支付宝付款汇率划算还总有红包,不要太开森!

东京 成田国际机场 简称成田机场。1978年建立,位于 日本 关东 地区,距 东京 市区68公里之遥的 千叶 县 成田市 ,是 日本 最大的国际航空港。在第1候机楼的「NaritaNakamise」、「NARITA NORTH STREET」, 第2候机楼的「NARITA 5号街」, 以及第3候机楼免税店区域,办完登机手续后,这里有大约100多家免税店和TAX-FREE SHOP可以尽情享受购物乐趣!免税店的魅力之处,不仅仅是能够提供比定价低廉的价格。在此,您还可以购买到免税店限量版产品以及 日本 先行销售的新产品等,具有附加值的优质产品可谓数不胜数!另外,一货难求的名酒、人气地方限定版点心也可在此购买到。就连忘记买了的土特产,也可以在成田机场买到哟!

好货推荐

在这里衣鱼 成功 补货SOFINA土台美容液,和国内版本不一样哦,在 日本 ,‘土台’的意思是‘肌底’!碳酸泡沫激活肌肤,帮助护肤营养吸收.秋冬使用非常滋润,可以提高肌肤生命力, 光泽 感UP!

另外还看到了旁边的est专柜,花王旗下的est精灵水还有限定版,超好看的,沙漠生命体补水,被称为顶级保湿的成分,太适合干燥的 北京 冬天了,浓稠不黏腻,很舒服!

佳丽宝的酵素洗颜粉火了这么久,专柜版的KANEBO双色滋润款是可爱的粉色包装。白的是分解蛋白质的酵素,粉色粉末是玫瑰果精华杏子粉。洗得更干净,但滋润保湿不紧绷。一颗颗的小包装超级适合旅行携带。绝对是我最推荐的旅行好物,(大包装的洗面奶不知道丢了多少个了)还有KANEBO的奢华系列类“胎脂”日霜和晚霜,适合初老肌肤,完美修复。

我最爱的 日本 平价品牌KATE彩妆在这里也有专柜,而且还有更加划算的机场限定版哦!

还有大家都爱的TF口红断货色号这里也有,支付宝付款还有九折优惠,超划算。

超开心的是发现成田机场也有松本清了,药妆店补货的最后时刻不要错过呀!

MINON氨基酸乳液是入了@ cosme殿堂奖,MINON抗糖面膜也是超火。但是新发现了MINON男士护肤系列,现在的男生也要敏感肌护肤哦!防治牙周菌的第一三共CLEAN DENTAL牙膏好人气,红色经典版都被买断货了。TRANSINO的美白面膜,速效提亮加保湿,旅行必备!还有蒸汽眼罩、小儿退热贴、驱蚊贴口罩、眼药水、头痛药都是 日本 的超实用好物。

尤其要提下防治牙周菌的CLEAN DENTAL牙膏,最大热最火爆的红色包装经典全面防护型竟然已经卖空了!!还好我在市区买了一个,不过没能再补货也是有点小遗憾。据说,这款对预防牙周炎和蛀牙都有很好的效果,还可以去烟渍、清新口气。特别适合全家使用呢!

成田机场的奢侈品也有很多,除了很多熟悉的国际大牌之外,具有 日本 特色的潮牌三宅一生位于第1候机楼三层,入手背包一个,价格超合适美滋滋!

伴手礼选择

成田机场有很具有特色的文具店和小饰品店,在这里闲逛可以轻松消磨掉半小时,不大的店铺里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儿。

在T1航站楼有家非常有机场特色的文具店,可以买到 日本 风情的文具小物和具有飞机主题的饰品。

在这里能用支付宝付款真的是收获了无数来自异国友人羡慕的目光啊!每次掏出手机显示二维码的时刻都觉得太有科技范儿了!!

快看,在这里逛街还偶遇正准备离开 日本 的信小呆,2018年的支付宝锦鲤正在进行她的环球之旅。她的旅行可是比旅游博主的还要让人羡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金主爸爸们争相免费送她礼物,羡慕的我赶快合照一张蹭蹭欧气,大头合照已经设置成屏保啦!!哈哈希望2019的我也是幸运满满锦鲤附身!

和信小呆一起吃了章鱼烧(她人很可爱哦),就继续逛街啦!在成田机场还有无印良品哦!二话不说补货这里的零食。说到美食伴手礼,在机场, 日本 全国各地有名的点心等平时不容易买到的商品人气很高。

日本 的服务精神真的很贴心,如果在免税店买酒的话还可以试喝,由专人为你倒酒,品尝之后再购买,如果你犹豫不决买哪一款,这确实是个下定决心的好主意!猜猜衣鱼买了哪款酒?

买美食也可以试吃,随处可见的食品免税店总是人潮拥挤,在这里大众化的白色恋人明治生巧香蕉蛋糕必买,另外 日本 时尚人士超爱的 东京 晴空恋巧(東京カンパネラ)千万别错过,抹茶味的超好吃,酥脆美味包装精致,绝对是送礼佳品。

另外非常特别的就是 日本 必买的人气零食Pocky巧克力棒,在成田机场还有不同的限定版商品,超级可爱呢!

来成田机场很多次,每次都买到手软,这里的美食也是值得推荐的!因为每次来都吃的很赞,章鱼小丸子、拉面、还有旋转寿司味道都不错,旅行中不要亏待自己的胃哦!

章鱼小丸子弹牙又美味,配上 日本 特有的啤酒滋味十足。

想吃碗地道的 日本 拉面也可以,这家味道不错,价格也很实惠,只不过因为人气高,经常要等位。

[p=26, null, left]还有T2候机楼一家可以看到非常美日落的回转寿司,不得不说,海胆寿司味道简直是太赞了,超新鲜!

[p=26, null, left]另外成田机场有好几个贵宾休息室,可以满足世界各地乘客的需要,最后给大家一个安利!成田机场里面有个Narita TraveLounge,坐经济舱的人可以来此享用头等舱乘客的贵宾室候机的待遇,到里面坐坐,好吃好喝不算,还可以拍到超美的机场景色哦,其实收费超便宜的!

[p=26, null, left]在阳光下享受候机的悠闲时光,真是旅行中的一大乐事呢!

[p=26, null, left]在成田机场的免税店购物除了有各式各样的优惠之外,使用支付宝付款汇率划算还总有红包,开心!如果觉得衣鱼这份购物攻略还不够详尽,可以在成田机场的官网搜索店铺,也可以在机场随处可见的指示牌看到你想去的店。

衣鱼911 发表于 2019-7-29 15:38 第一件事:和爱 ...

烟花好漂亮呀。

小时候最喜欢玩烟花了,现在兴致没那么大了
工业商业多了,烟火也得禁了,还是小时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