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爱在清江古河床的穿越

冥冥之中自有定数,许是要历经九九之难,才能收获最终的惊喜!由于兴奋之余忘记观察线路!一头扎进了腾龙后洞!

腾龙后洞,据说里面钻个几天可能都转不出来。长达近两小时,不知道终点,看不出希望,头灯,手电在黝黑的动力闪烁着,一种幽深!亲家母无声的眼泪差点流出,亲家抱着孩子已经走了快七小时,七小时,他说宁愿负重也不愿意抱孩子,可是孩子是他现在的全部,不能有任何闪失!绝望,绝望,走到尽头两个铁门封锁住全部!回返回返,出的洞来,亲家坐在地上麻木的表情!

疲惫的背后感谢他们,我的亲家,我的队友,我的亲家母。也有一种负担一种责任,一种愧疚,他们的信任,没有一丝的抱怨!此时已经下午六点过,如果再走冤枉路天色即将落下黑色!苍天待我们不薄,情义缘大哥说顺着水管上,天啦,看见传说中的一线天了!

原来龙后洞左边的小路向上就是自然形成的一线天,只要穿越循着内里铺设的简易木梯攀爬而上,就是另一片天地!

路已至此,没有回头路,这也是我们愿意达到的地方!这只有驴友前来,进出的路只有这,一个声音高喊着,向上吧,努力向上爬吧,爬上来你就自由了!爱是伟大的,强大的,看着一手包孩子一手攀登的亲家,我眼睛差点湿润心颤!

从一线天上来,顺着这阶梯小道开始向今天徒步的终点——毛家峡行去。

走过毛家峡,看见公路,公路,我是迫不及待的冲下去,亲家与亲家母终于松弛下紧张的精神,疲惫的身躯,在简易的棚子休息!

七点左右,终于下到公路汇合,完成这次艰辛而难忘的古河床之行!爱,是伟大的,这次的出行,看的不但是风景,还让心起伏;亲家与亲家母的对孩子的爱就如这古河床一样永恒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