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五台山平安穿越

在年轻的时候,人应该去旅行,趁着有脾气装潇洒,有本钱耍个性,离开睁眼闭眼看见的城市,逃离身边的纷纷扰扰,找一个让心里安静和干净的地方,让自己变得跟水晶一般透明,然后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留给未来的自己!

• 小猫游园
  • zhb001

26日早上7点准时出发,听板蓝根师傅的话(此处有小故事),由于当天没有登山行程,我穿了花裙子、凉拖鞋,一上车各位队友都是很惊讶,眼睛看直的有没有?应该是没想到吧,反正我是凉快的。沿途接上队友我们就向五台山一路狂奔,车上群主对本次行程做了详细的介绍。

第一天白天预计5点多抵达台怀镇,开始我们的五台山生活,特别是晚上可以推杯换盏、可以夜探佛国、也可聆听老和尚讲故事;第二天的行程强度稍大,东台沟~东台~北台~浴池寺~中台~西台~狮子窝,全程大概28公里,一路上大家可以拍拍照,欣赏一下五台美景;第三天轻松游,金阁寺~南台~佛母洞,全程小于13公里。群主着重提醒两点:第一:山顶属于高原气候,可能会有高反,有反应告诉他;第二:山上会有10级大风,群主说可以出租大腿(好担心自己会被刮飞了啊,那我必须得找个重量级的抱抱)。虽然已经在出行前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但是说完行程我还是有点小担心,毕竟没有走过这么远的线,更没有感受过高原气候,很害怕自己会坚持不下去。不过,我小紧张的心情在开心姐姐爽朗的笑声中得到了缓解,听她的笑声,觉得我们这次出行一定是一场浪漫的旅行。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台怀镇我们来啦,很顺利抵达目的地,下车后群主立即安排好食宿。

故事接连不断:身处佛教胜地,不能浪费粮食。愿赌服输-其实我觉得他是故意输的~起点哥的鸡头鸡脖,还没开始吃都笑开了花,心里美滋滋!(你也不看看这个是谁给你夹的,我们的快乐鱼大美女,看看是不是95后?别在路边呆着了,走,暴走队带你回家。)

美景永远在奔波的路上。第二天一早4点多我们都起床收拾,6点准时出发。远远望去,蓝蓝的天,绿绿的草,第一缕朝阳,还有那山坡上时不时出现的牛羊,呼吸着山里独有的新鲜清凉的空气,我们向着幸福出发了~~

大部队于10点左右终于到东台-望海峰,风景这边独好,头顶有触手可得的白云,脚边有伸手可摘的金莲花,周围有沾着晨露的草甸,耳边还有那来自远方的呼唤!真是要多美有多美!(由于走的太慢,我们错过了吃斋饭的时间,还好各自带的都有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