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能跟我说说虎跳峡徒步路线图的,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呢?

都说人人都要打卡的地方就是虎跳峡,每个户外爱好者都会去的一个地方,我和朋友这两个门外汉也想去体验一次,有谁能跟我说说虎跳峡徒步路线图的,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呢?
  • 木易风之 尽量轻装上阵,一个背包,登山杖,带些路餐,路上有客栈,还有就是一路上都有路标,不用担心找不到路,这条线老外特别多,我走哪一次就我一个中国人,全是老外 韩国棒子 2019-8-1 09:10
说到虎跳峡我就想起了osprey苍穹背包,上次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我跟你说说我们上次去的路线吧,首先是石林,晚餐野生菌火锅,入住楚雄,然后是去大理,吉普车环洱海,古城洋人街,晚餐土巴碗,最后去了丽江,还去了云南最大的鲜花市场,很满足,很不错的一趟旅程,随身的衣物、食物、水、还有一些洗漱用品是肯定要带的,这么多的东西没有一款好的背包是肯定不行的,当时我买的是osprey苍穹背包70L款的,他们家背包的质量非常好,不像别的品牌东西装多了就出现撕裂的痕迹,重要的是它背在身上很轻,没有背负感,具体的可以去天猫旗舰店看看。
发自在外APP
阿征 发表于 2019-07-31 15:10 包,冲锋衣,防水登山鞋,登山站,还有钱。。。最后就是在村子里经常问问路。 ...

• 13162289441 我3年前走过虎跳峡,确实韩国人很多,而且全世界不管哪里都有很多韩国人,不知道为啥韩国人这么有钱。不是说韩国人其实生活压力很高吗? 2019-8-2 14:31
努力就会闪耀 发表于 2019-07-31 14:16 都说人人都要打卡的地方就是虎跳峡,每个户外爱好者都会去的一个地方,我和朋友这两个门外汉也想去体验一次,有谁能跟我说说 ...